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孔乙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向大家请教一下关于拍花火的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怀疑花火的时候能找到地方支三脚架么,下脚都不容易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09-7-15 18:56



恩~~
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lz来说  这个比较难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5 19:21



T 版~~~~
给点主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杂志上看到的
三脚架
快门线
M档
曝光4~8秒  F8~16
ISO100
fuji 发表于 2009-7-15 19:36


小本子记上了,到时试试看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配个快门线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13: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配个快门线了我
射手A 发表于 2009-7-16 13:24


恩~~
还要有也3脚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就是上边说的那些了,提早到会场选好位置比较关键.

另外遥控器不行,一定要快门线.因为遥控器控制不了B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6: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T 版~~~~
给点主意阿!!!!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7-16 07:50

帅哥都是10秒延时拍摄,拍花火需要延时加B门拍摄,快门线又没有太长的,遥控器不知道是不是支持B门。恐怕得找个帮手才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就是上边说的那些了,提早到会场选好位置比较关键.

另外遥控器不行,一定要快门线.因为遥控器控制不了B门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7-16 14:04


哥们,这是很早以前的遥控器了。

现在的遥控器可以控制B门的,至少我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09-7-16 21:31 编辑
恩~~
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啊~~
孔乙己 发表于 16/7/2009 07:49

  火花大会 有售票的...  有座位的..     你去哪个花会大会 你就查那个...   去年我参加的淀川河花会大会 2W5千发.. 因为和一个漂亮MM去..买的一个人1W2一张的票.. 在船上. 带便当和茶.. 最好自己在买冰冰的啤酒拿过去...   
   你要是自己拍照去的话.. 就买3000块的一张票就行了..  架三角架有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拍照没什么认识,最近朋友送了台和楼主一样的D80 18-70
楼主有关于拍照的书什么介绍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