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怀疑花火的时候能找到地方支三脚架么,下脚都不容易 我是红烧鱼 发表于 2009-7-15 18:56
使用道具 举报
对于lz来说 这个比较难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5 19:21
杂志上看到的 三脚架 快门线 M档 曝光4~8秒 F8~16 ISO100 fuji 发表于 2009-7-15 19:36
应该配个快门线了我 射手A 发表于 2009-7-16 13:24
T 版~~~~ 给点主意阿!!!!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7-16 07:50
基本就是上边说的那些了,提早到会场选好位置比较关键. 另外遥控器不行,一定要快门线.因为遥控器控制不了B门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7-16 14:04
恩~~ 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啊~~ 孔乙己 发表于 16/7/2009 07: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