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拍照没什么认识,最近朋友送了台和楼主一样的D80 18-70 楼主有关于拍照的书什么介绍介绍吗? ryo.lulu 发表于 2009-7-16 23:23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就是上边说的那些了,提早到会场选好位置比较关键. 另外遥控器不行,一定要快门线.因为遥控器控制不了B门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7-16 14:04
帅哥都是10秒延时拍摄,拍花火需要延时加B门拍摄,快门线又没有太长的,遥控器不知道是不是支持B门。恐怕得找个帮手才可以了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6 16:14
火花大会 有售票的... 有座位的.. 你去哪个花会大会 你就查那个... 去年我参加的淀川河花会大会 2W5千发.. 因为和一个漂亮MM去..买的一个人1W2一张的票.. 在船上. 带便当和茶.. 最好自己在买冰冰的啤酒拿 ... 至尊 发表于 2009-7-16 21:30
三脚架 快门线 用B门 光圈 F16 ISO 100 MF对焦到无限远 焦距用广角(就是把整个发射到打开的过程都能放到画面里就行) 从发射开始按B门 直到 完全绽放 大概也就5-7秒 dapiao 发表于 2009-7-15 11:45
据说aps-c的msk数码相机光圈开到f13以上会发生衍射现象 terryty 发表于 2009-7-30 19: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