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那些持不同观点的人为什么要说出那些话。我觉得大家都喜欢摄影。喜欢摄影,我们在讨论作品的时候完全可以抱着艺术的观点来讨论。我们只讨论这个片子是不是拍好了。有什么缺点。难道我们在这里大骂LZ是个穷鬼 ... hua297 发表于 2009/6/16 19:17
使用道具 举报
别摄影长摄影短的 别以为拿了个能出影的就是射了 另外你能不能从头开始看啊 说穷的是他自己,别人也没说什么啊 都在想法子讽刺他缺心眼呢 注意中心,体会精神 FFM 发表于 2009-6-17 00:37
作为斑竹你说这种话 只能说明你素质低下 想讽刺我 随意 我说的穷是指当时 告诉你 这是我哥们 作为斑竹 应该维护坛内环境 我要是做得不对 你可以说 这麽说话 只能说明你不配当斑竹 我就 ...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7 00:43
你叫人来就好屎了啊 叫人来还是一样,谁要和你和好啊,白天我上班不能回帖要不一定要阻止你发照片的 太难看了 FFM 发表于 2009-6-17 00:59
我没有叫人来啊 人家自己看到的 你要是履行斑竹的正常义务和权利 我无话可说 你要是在背后瞎捣鼓 就是你的错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7 01:03
插亮你闵亮的双眼,我不是版主,是版主你的帖子第一天就不会在这了 FFM 发表于 2009-6-17 01: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