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81|回复: 6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纯手机拍摄~~~手机也有镜头!!先来人像 第一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2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6 20:09 编辑

对于我来说

穷人也有爱好摄影的权利



武器不同

我等用木棍

有人用飞弹



有好机器  好镜头  拍出好片  是在正常不过的

但是没有单反甚至没有DC的穷小子

只有手机  



努力取悦自己  和自己的朋友


对不起了  我的朋友们  




不要和我说 跑焦    我的手机 没有对焦功能

不要和我说 噪点   我的镜头 直径也就5mm


穷人的娱乐

暴发户自动退去
Image016.jpg
CA340004.jpg
歧阜 (22).jpg
歧阜 (35).jpg
歧阜 (68).jpg
歧阜 (71).jpg
歧阜 (119).jpg
歧阜 (128).jpg
歧阜 (130).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5 20:34 编辑

后期

减个光  减个噪点  调个大小   加个框

以上


还有2 和3


还有风景


太多


我会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DK 于 2009-6-15 20:31 编辑

我来了~~~~~~~~~~

人物的个性都表现出来了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喜欢的P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有视觉冲击力的  明天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第一张,第四张和第五张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我明天发风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啊! 单反厂家会追杀你的

手机疯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 新入手个 A700  还没玩明白...有时间 参加你们聚会....  去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