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纯手机拍摄~~~手机也有镜头!!先来人像 第一辑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16 1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还有大师级的照片留在手里没让我们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13: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6 13:58 编辑
你不会还有大师级的照片留在手里没让我们看吧?
hahaer 发表于 2009-6-16 13:29



大师级绝对不敢说

而且我也没觉得我的片子有过人之处

片子还有很多

今晚回家再发

我想惊喜应该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4: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 我也爱上你了。

好可爱哦~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 我也爱上你了。

好可爱哦~

结束!
一眼 发表于 2009-6-16 14:46

我发现   我更爱自己了。

好纯真青葱岁月哦~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有进步了,这次没改标题。^^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楼主最好的作品就是头像,很有冲击力。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那些持不同观点的人为什么要说出那些话。我觉得大家都喜欢摄影。喜欢摄影,我们在讨论作品的时候完全可以抱着艺术的观点来讨论。我们只讨论这个片子是不是拍好了。有什么缺点。难道我们在这里大骂LZ是个穷鬼很爽吗?他没钱买不起单反。。我们有钱能买起单反我们就很NB?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其实学好手机拍照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有的时候看到一个美丽的瞬间。但是由于我们身边没有设备,就只能把这个瞬间存在脑海里。。我想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吧。但是仔细想想我们的手机都有拍照功能。如果我们真能把手机的相机利用好,我们有时候能记录很多美丽的瞬间!好的设备固然是摄影的基础。但并不是没有好的设备就拍不出好的片子!如果只炫耀自己的设备有多好多好。那你摄影就没什么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楼主最好的作品就是头像,很有冲击力。

结束!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16 17:41


支书,我可以爱上你吗?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瓶座 于 2009-6-16 20:21 编辑

很好,很强大,帮队长顶~

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