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纯手机拍摄~~~手机也有镜头!!先来人像 第一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有很多人用..机身上带一个小方型的镜头..是不是哪一款...   没看过理光的东西..不过觉得用那个扫街很方便...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30




是很方便

方的是遮光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方便

方的是遮光罩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5 21:35


方的遮光罩? 我靠!长见识了!

有空到yodobashi瞄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的遮光罩? 我靠!长见识了!

有空到yodobashi瞄一眼
飞飛 发表于 2009-6-15 23:28



你来看我的就OK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和生活相册版的人有仇才到着个版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和前期都没什么好说的。
审美这东西不是用机器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和前期都没什么好说的。
审美这东西不是用机器解决的。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15 23:43



我在猜   团支书是在夸奖我 还是在批评我??[.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0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和生活相册版的人有仇才到着个版来的啊
FFM 发表于 2009-6-15 23:43



用手机一样能出片的说

看你怎么用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0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不去天堂绝对不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6 00:16



那是因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歧视你
不过这样题材的照片应该发到生活那里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