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有很多人用..机身上带一个小方型的镜头..是不是哪一款... 没看过理光的东西..不过觉得用那个扫街很方便...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30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很方便 方的是遮光罩 hbwyf2000 发表于 2009-6-15 21:35
方的遮光罩? 我靠!长见识了! 有空到yodobashi瞄一眼 飞飛 发表于 2009-6-15 23:28
后期和前期都没什么好说的。 审美这东西不是用机器解决的。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15 23:43
是不是和生活相册版的人有仇才到着个版来的啊 FFM 发表于 2009-6-15 23:43
回不去天堂绝对不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6 00: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