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纯手机拍摄~~~手机也有镜头!!先来人像 第一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 新入手个 A700  还没玩明白...有时间 参加你们聚会....  去学习学习...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00


欢迎啊

不过我只有一台DC的说

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 我觉得你发在[生活照片]版会更好。

另外,相信你拿单反一定会拍出比这些更强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5 21:12 编辑
这个嘛,,,, 我觉得你发在[生活照片]版会更好。

另外,相信你拿单反一定会拍出比这些更强的照片。。
耐心 发表于 2009-6-15 21:02



这个~~~~那里是生活记录

我玩的是感觉

不是记录啊~~~~


对摄影的理解8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啊

不过我只有一台DC的说

请多指教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00

    你的DC也不错呀...是什么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DC也不错呀...是什么牌子的...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21



实际上是2台

佳能   古董机  S1IS    已退休

理光   定焦28      凑合用



我最佩服的摄影师是    森山大道    只用傻瓜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是2台

佳能   古董机  S1IS    已退休

理光   定焦28      凑合用



我最佩服的摄影师是    森山大道    只用傻瓜机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25

  你那台理光  先在很流行吧...   我看有很多人都拿着那台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发售的时候买的

现在已经是白菜价了

机器还8错

ccd太小


基本上已经  跌倒原先价格的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发售的时候买的

现在已经是白菜价了

机器还8错

ccd太小


基本上已经  跌倒原先价格的一半了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28

  我看有很多人用..机身上带一个小方型的镜头..是不是哪一款...   没看过理光的东西..不过觉得用那个扫街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的一个色友 用你的这款机子拍的....    真是不错...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2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img01.kakaku.com/images/bbs/000/306/306095_m.jpg
  我看的一个色友 用你的这款机子拍的....    真是不错...赞一个..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33




厉害~~~
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