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新入手个 A700 还没玩明白...有时间 参加你们聚会.... 去学习学习...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00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嘛,,,, 我觉得你发在[生活照片]版会更好。 另外,相信你拿单反一定会拍出比这些更强的照片。。 耐心 发表于 2009-6-15 21:02
欢迎啊 不过我只有一台DC的说 请多指教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00
你的DC也不错呀...是什么牌子的...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21
实际上是2台 佳能 古董机 S1IS 已退休 理光 定焦28 凑合用 我最佩服的摄影师是 森山大道 只用傻瓜机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25
我是刚发售的时候买的 现在已经是白菜价了 机器还8错 ccd太小 基本上已经 跌倒原先价格的一半了 hbwyf2000 发表于 15/6/2009 21:28
http://bbsimg01.kakaku.com/images/bbs/000/306/306095_m.jpg 我看的一个色友 用你的这款机子拍的.... 真是不错...赞一个.. 至尊 发表于 2009-6-15 21: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