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bwyf20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纯手机拍摄~~~手机也有镜头!!先来人像 第一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6 0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6-16 14:58 编辑

首先我没对你爆粗口,我从来不对智障人士爆粗口

原来我以为你小心眼,后来才发现你缺心眼,

原来觉得你是装的缺心眼,现在看了你认为能拿的出手的片子,才发现,你是真的缺心眼。

我没瞧不起你用手机拍照,我是瞧不起你的拍摄水平。。。谢谢。。。

这里是暗房,咱们就片子论片子,不存在器材歧视,更没什么穷富什么的,请不要把话题印象恶俗。

如果你属于海鸥120内阵儿就出来拍的,那你的进步速度也太可怕了。你还真好意思说。。。

而且我并没有赶你走的意思,你真的很敏感,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另外,以后你上这种手机照片时提前跟被拍的朋友打个招呼问问同不同意,都问,一个别落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I agreed with ffm。。。再也受不了啦我!!!
在夏夜里我感到了寒冷;NB闪闪的一幕幕照片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当我又看到了【先来人像 第一辑】这几个keywords,我再也无法保持沉默;我想起了20几个小时前我说过的 ...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6 01:00




66 你太过分了。。

你怎么能把我憋在心里的话  一口气全说出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6-16 02:32 编辑

顺便补充了,说了舒服。

特别是 这句   

有好机器  好镜头  拍出好片 是在正常不过的

但是没有单反甚至没有DC的穷小子

只有手机  

PS  好机器要是拍不出好片的是不是得撞电车去?
在日本,你穷 不代表是一种光荣! 是你不够努力而已.

虽然我也穷,但我还想拼,还不至于拿穷来炫耀,来获取共鸣。

普通人在日本买单反装备 都是猛打工一段时间 买下的  。

你买不起单反,很叼吗?就很不起了吗?

好好反省一下你的人生观吧,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信 有两种 一种是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后的自信。

还有一种,我就斯文点 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DK 于 2009-6-16 02:11 编辑

话不能这么说,真正的穷是思想的穷

摄影需要的也是一种思想,不光是器材好,这谁都知道。但是谁能够真正做到呢?

我相信没有人会理解楼主是在炫耀穷吧?也没有人会去炫耀穷。

摄影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又何必拘泥于器材呢?只要摄影的人是抱着一种坚定的态度在摄影,我觉得不管片子好与不好。都是需要被认可的。

大家还是都相互放开心怀吧。对这种小事斤斤计较,又何谈摄影呢?


以前看到很多大光圈,微距什么的拍出来的花花草草,觉得很惊奇,但是换个懂点摄影的人用同样的机器琢磨一下拍摄的方式和技巧,就拍不出来吗?

去看看国家地理杂志,那些奇观异景,都是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和青春才写下的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面,那是真正打动人心的照片,就凭那份意志力,决心就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这才是照片真正值得称道的。

当然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这样,所以我们在玩,我们喜欢自己的作品,喜欢让别人也喜欢自己的作品,听到别人的赞扬也是对自己的鼓励。这样我们会更喜欢摄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必要吧,看不慣不看就是了,論壇就是讓自由自在的,他有他自己的自由,即使是如此這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不能这么说,真正的穷是思想的穷

摄影需要的也是一种思想,不光是器材好,这谁都知道。但是谁能够真正做到呢?

我相信没有人会理解楼主是在炫耀穷吧?也没有人会去炫耀穷。

摄影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又何 ...
JUNDK 发表于 2009-6-16 02:03



你是大师,果然心胸过宽广。呵呵。。

什么都不计较,都不谈,都不生气, 还需要论坛干什么?

开心?只是一生活中的部分,有可能每天都开心吗?

该发火 就得发,什么都忍 都看得开,  还不如做和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2: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必要吧,看不慣不看就是了,論壇就是讓自由自在的,他有他自己的自由,即使是如此這般
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6-16 02:13 AM

自由是有的,可以发到隔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0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別急著在網絡上討論這些問題,先調整下自己的心態先,這樣對攝影會更有幫助的,
如果您真的對攝影有追求的話,有個好心態會比有個好機器有效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0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wyf2000 于 2009-6-16 12:41 编辑
I agreed with ffm。。。再也受不了啦我!!!
在夏夜里我感到了寒冷;NB闪闪的一幕幕照片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当我又看到了【先来人像 第一辑】这几个keywords,我再也无法保持沉默;我想起了20几个小时前我说过的 ...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6 01:00


真正的摄影师不拘泥于器材的
大师级的也有那傻瓜拍片的

手机拍片你看不起

只能证明你对摄影仅仅停留在很肤浅的理解

用同样的器材拍出更好的东西

才是高手

陷阱式对焦是很难

但是拍出来的照片也得有美感阿


我对的好片的理解是  至少有得有视觉冲击力


你忍不忍得了我管不着

但是不喜欢我的帖子  可以不进来

对我的观念不认同  可以说

爆粗口   讲不雅的词  就是你的不对了



再说了  我又没有违反版归

你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补充了,说了舒服。

特别是 这句   

有好机器  好镜头  拍出好片 是在正常不过的

但是没有单反甚至没有DC的穷小子

只有手机  

PS  好机器要是拍不出好片的是不是得撞电车去?
在日本,你穷 不代 ...
一眼 发表于 2009-6-16 01:53



你又是哪位??

打工???

搞笑  我打工的时候   你上小学了吗???

我买不起单反??

我扛着海鸥满大街转悠   参加地市级的影展的时候  你还没按过快门把???

有好机器  拍不出好片   原因有2


1   不够努力
2   没有天分


你属于第2种

看看你拍的人像的那个帖子

在片子上写字  只有门外人才会这莫做

P的太过拉

色调太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