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 agreed with ffm。。。再也受不了啦我!!! 在夏夜里我感到了寒冷;NB闪闪的一幕幕照片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当我又看到了【先来人像 第一辑】这几个keywords,我再也无法保持沉默;我想起了20几个小时前我说过的 ...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16 01:00
话不能这么说,真正的穷是思想的穷 摄影需要的也是一种思想,不光是器材好,这谁都知道。但是谁能够真正做到呢? 我相信没有人会理解楼主是在炫耀穷吧?也没有人会去炫耀穷。 摄影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又何 ... JUNDK 发表于 2009-6-16 02:03
沒必要吧,看不慣不看就是了,論壇就是讓自由自在的,他有他自己的自由,即使是如此這般 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6-16 02:13 AM
顺便补充了,说了舒服。 特别是 这句 有好机器 好镜头 拍出好片 是在正常不过的 但是没有单反甚至没有DC的穷小子 只有手机 PS 好机器要是拍不出好片的是不是得撞电车去? 在日本,你穷 不代 ... 一眼 发表于 2009-6-16 01: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