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6 0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 有机会一定请大家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了 有机会一定请大家吃饭!!!!!!
司机---- 发表于 2009-8-6 00:14


非常期待哦~~~~~~~~~~~~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择个良辰吉日摆几桌吧
_rossi 发表于 2009-8-5 11:09


那天在日比谷线上见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4: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rossi 于 2009-8-6 14:34 编辑
那天在日比谷线上见到你了
啊宝 发表于 2009-8-6 11:36


-_-!!!
你在日比谷线上骑车么?

话说我是不是在背自我介绍,最近在忙着到处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晚上,转车坐日比谷线,没能赶上那趟车,就看到了你在车上。大概时间晚上9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2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吃饭一定要去而且是免费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0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兄弟 我就是开饭店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有机会大家也可以去捧捧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01: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 今天看到我车了。。
我等好久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 今天看到我车了。。
我等好久了[.3D010.]
lincd 发表于 2009-8-11 01:45


星期天去了还没看到呢,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