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缘分苦思念修炼之后更沉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2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听不到啊。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阶练习每天可在继续?转向电吉他之后要付出的会更多.弹了许久才明白当初想找些窍门走些偏门的想法都是奢望.要弹好就两个字"练习".哥特文化不轻易说出口的好.音乐其实是个危险的东西,她会让人变得奇怪和独特.
PS
不是只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和重重的金属声音才叫音乐,才叫摇滚.摇滚更是一种精神的代名词.其实出来以后才认识到我们自己国家文化的博大精深.若是有缘,就听些我们的民族音乐吧.或者JAZZ也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阶练习每天可在继续?转向电吉他之后要付出的会更多.弹了许久才明白当初想找些窍门走些偏门的想法都是奢望.要弹好就两个字"练习".哥特文化不轻易说出口的好.音乐其实是个危险的东西,她会让人变得奇怪和独特.
PS
...
黑色梦中幻听 发表于 2009-5-20 00:12

这个说的不错
现在都改听古典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4: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阶练习每天可在继续?转向电吉他之后要付出的会更多.弹了许久才明白当初想找些窍门走些偏门的想法都是奢望.要弹好就两个字"练习".哥特文化不轻易说出口的好.音乐其实是个危险的东西,她会让人变得奇怪和独特.
PS
...
黑色梦中幻听 发表于 2009-5-20 00:12




我的帖子的 主题曲 貌似不是撕吼的风格吧。。

我已经很奇怪了 哈哈!

现在在练爬格子和音阶2个东西  不过练习时间太少  

练到发毛时 就抓起几个和弦弹民谣了。。爽完继续 练基本功。。。

我喜欢各种风格的东西 多元化是我的倾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4: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说的不错
现在都改听古典的说。。。。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20 01:22



古典 我最讨厌 卡农! 

无论钢琴 吉他 我都最喜欢  ‘献给爱丽丝’这首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音乐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妹妹又漂亮又有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澈的声音//,很怀念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谈音乐
哥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