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4-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5-2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半音阶练习每天可在继续?转向电吉他之后要付出的会更多.弹了许久才明白当初想找些窍门走些偏门的想法都是奢望.要弹好就两个字"练习".哥特文化不轻易说出口的好.音乐其实是个危险的东西,她会让人变得奇怪和独特.
PS
不是只有声嘶力竭的呐喊和重重的金属声音才叫音乐,才叫摇滚.摇滚更是一种精神的代名词.其实出来以后才认识到我们自己国家文化的博大精深.若是有缘,就听些我们的民族音乐吧.或者JAZZ也好.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