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完全不懂乐器。 第一排照片很性感 ↗糖醋小排骨↘ 发表于 2009-5-16 11:22
那歌声是楼主的吗?喜欢哟~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5-16 12:26
长了这么大,最觉得可惜的就是什么乐器都不会。。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 我以后家里要有一架钢琴,看着我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学,一起弹。。(想象中)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6 17:18
姑娘,跟我做朋友吧! 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5-16 21:17
民谣吗?我有一把古典,不过弹得很糟糕。 LZMM很漂亮。 yukaka 发表于 2009-5-16 21:40
楼上升级好快!!! 像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09-5-17 12:16
支持下。。呵呵 ぁい 发表于 2009-5-17 12:09
男を捜せ++++ zjaml 发表于 2009-5-17 13:07
两情若在长久时,有岂在朝朝暮暮.叹................ 龙魂 发表于 2009-5-17 07: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