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缘分苦思念修炼之后更沉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8 2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厉害啊,还懂电吉他啊?
忠诚 发表于 2009-5-18 13:19


不厉害 我刚入门 新手上路 我太笨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 是 ibanez 好眼力阿
nees 发表于 2009-5-18 23:46

都弹些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弹些什么呢???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0:46




才买了一星期 。。

弹了 扭曲的机器  ---没人给你面子 ,我没错  ,
还有 寂静岭的一首很简单的曲子 。。。

没很多时间弹 学校任务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买了一星期 。。

弹了 扭曲的机器  ---没人给你面子 ,我没错  ,
还有 寂静岭的一首很简单的曲子 。。。

没很多时间弹 学校任务太多了。。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05

大学么??
我们从今天放假了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么??
我们从今天放假了 哈、、、、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11



你们怎么今天开始放假  我们 4月份开的学。。。

我读大学院了

看你头像你也是搞音乐的啊  

电吉他应该很上手了吧。。。。。

有机会传授些技巧给我  我一定请你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很帅的,,我曾经的最爱!!!呵呵!!!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很帅的,,我曾经的最爱!!!呵呵!!!支持
445001661 发表于 2009-5-19 01:21


谢谢哈!!
你弹的也是电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今天开始放假  我们 4月份开的学。。。

我读大学院了

看你头像你也是搞音乐的啊  

电吉他应该很上手了吧。。。。。

有机会传授些技巧给我  我一定请你吃饭!!!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17

也不能说是放假 应该是停课一周 流感的原因 地点大阪、、、、
还是找本教材系统地练一下好
我就是总没耐心按教材上练
现在弹出来的还跟崩爆米花一个音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说是放假 应该是停课一周 流感的原因 地点大阪、、、、
还是找本教材系统地练一下好
我就是总没耐心按教材上练
现在弹出来的还跟崩爆米花一个音色。。。。。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28



爆米花。。是什么概念!!!!!!?

晕 大阪  好遥远啊!!!

我在奇玉

现在空了有点时间就练音阶

我不想走节奏型的 做节奏的话 我估计我会弹着弹着就睡着了

我想走旋律点的 solo型的 不过要花很多时间精力下去 苦练基本功 练出来了也就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米花。。是什么概念!!!!!!?

晕 大阪  好遥远啊!!!

我在奇玉

现在空了有点时间就练音阶

我不想走节奏型的 做节奏的话 我估计我会弹着弹着就睡着了

我想走旋律点的 solo型的 不过要花 ...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31

就是弹出来噼里啪啦的自己都不知道弹什么呢还弹得挺高兴的
基础是关键啊 练多了自然就上去了
不过好像很多弹主音的都是从节奏开始的吧
你既然有箱琴的基础了 应该要容易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