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厉害啊,还懂电吉他啊? 忠诚 发表于 2009-5-18 13:19
使用道具 举报
是阿 是 ibanez 好眼力阿 nees 发表于 2009-5-18 23:46
都弹些什么呢???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0:46
才买了一星期 。。 弹了 扭曲的机器 ---没人给你面子 ,我没错 , 还有 寂静岭的一首很简单的曲子 。。。 没很多时间弹 学校任务太多了。。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05
大学么?? 我们从今天放假了 哈、、、、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11
吉他很帅的,,我曾经的最爱!!!呵呵!!!支持 445001661 发表于 2009-5-19 01:21
你们怎么今天开始放假 我们 4月份开的学。。。 我读大学院了 看你头像你也是搞音乐的啊 电吉他应该很上手了吧。。。。。 有机会传授些技巧给我 我一定请你吃饭!!!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17
也不能说是放假 应该是停课一周 流感的原因 地点大阪、、、、 还是找本教材系统地练一下好 我就是总没耐心按教材上练 现在弹出来的还跟崩爆米花一个音色。。。。。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28
爆米花。。是什么概念!!!!!!? 晕 大阪 好遥远啊!!! 我在奇玉 现在空了有点时间就练音阶 我不想走节奏型的 做节奏的话 我估计我会弹着弹着就睡着了 我想走旋律点的 solo型的 不过要花 ...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