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428|回复: 5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缘分苦思念修炼之后更沉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6 1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箱琴的年代 民谣的记忆 那些和弦的组合。。。散发的味道 充满幻想 却又不经意间把眼泪骗出来
090411_154226.JPG 090411_154657.JPG 090411_154459.JPG 090411_154755.JPG


有时候 音乐是种毒药  某段时间我们需要戒掉某种音乐
于是如今我开始了 电吉他的历程   可是万万没想到 这是一条不归的路
一切从基础开始 一切从头来过 反复的熟练音阶 成了每日的必修内容
我告诉自己 电吉他的路程会陪着我走完我的下半辈子 不完整的人生开始颓废~

090510_214408.JPG 090510_214729.JPG 090510_214622.JPG

我的样子真的很不摇滚。。。。。内心是波动的 澎湃的 一种热情一种渴望一份执著


000016.jpg


有时候 觉得自己思想长不大 不成熟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思维已经沉重到像旧社会的人一样 这是为什么呢?精神质吗? 应该是这样。。。我想 应该是。。

00017.jpg 00wwww.jpg
000017.jpg

突然感觉飘了。。。 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发表于 2009-5-16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乐器。
第一排照片很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歌声是楼主的吗?喜欢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了这么大,最觉得可惜的就是什么乐器都不会。。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
我以后家里要有一架钢琴,看着我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学,一起弹。。(想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魂 于 2009-5-16 20:59 编辑

青春的忐忑不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21: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跟我做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2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谣吗?我有一把古典,不过弹得很糟糕。
LZMM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妙不可言

本帖最后由 龙魂 于 2009-5-17 07:42 编辑

两情若在长久时,有岂在朝朝暮暮.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升级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