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姑娘厉害啊,还懂电吉他啊? 忠诚 发表于 2009-5-18 13:19
。。。。。买一个放家 然后再结婚生个孩子 梦想就实现了 挖卡卡!!!! 其实 乐器学起来蛮非精力 还很伤脑细胞的 nees 发表于 2009-5-18 13:09
那是一把ibanez??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8 17:51
16# nees 的確是女的 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5-18 23:36
哎 你不是哪个 在麦当劳打工被油给烫了 然后大骂的那个吗 是不 エクステ 发表于 2009-5-18 23:20
长了这么大,最觉得可惜的就是什么乐器都不会。。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 我以后家里要有一架钢琴,看着我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学,一起弹。。(想象中)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6 17:18 images/c ...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8 23: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