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缘分苦思念修炼之后更沉默~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8 1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厉害啊,还懂电吉他啊?
忠诚 发表于 2009-5-18 13:19



不怎么懂 初级入门而已

民谣吉他手刚转业电吉他 啥都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7: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一把ibane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哪个
在麦当劳打工被油给烫了
然后大骂的那个吗
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了这么大,最觉得可惜的就是什么乐器都不会。。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
我以后家里要有一架钢琴,看着我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学,一起弹。。(想象中)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6 17:18

。。。。。买一个放家 然后再结婚生个孩子 梦想就实现了  挖卡卡!!!!
其实  乐器学起来蛮非精力 还很伤脑细胞的
nees 发表于 2009-5-18 13:09


恩,不过首先要找一个有共同梦想的女孩。。。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16# nees
的確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一把ibanez??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8 17:51



是阿 是 ibanez 好眼力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16# nees
的確是女的
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5-18 23:36



是女的就交朋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哪个
在麦当劳打工被油给烫了
然后大骂的那个吗
是不
エクステ 发表于 2009-5-18 23:20


看你这状态 貌似 看我不顺眼?

我是被烫了 也发帖了 但没到大骂得境界

注意用词 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了这么大,最觉得可惜的就是什么乐器都不会。。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一直以来就有一个梦想:
我以后家里要有一架钢琴,看着我老婆和孩子们一起学,一起弹。。(想象中)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6 17:18 images/c ...
小白鸽 发表于 2009-5-18 23:33


会出现的  耐心等待 缘分说来就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