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弹出来噼里啪啦的自己都不知道弹什么呢还弹得挺高兴的 基础是关键啊 练多了自然就上去了 不过好像很多弹主音的都是从节奏开始的吧 你既然有箱琴的基础了 应该要容易很多吧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41
使用道具 举报
民谣就是 和弦 弹的。。 老实说 节奏的话 看那些和弦老简单了 可是。。 你也知道。。。 1 速度 2 制音 3 一个小节同个节奏 弹个 20-30遍 的感受。。。。就是想睡觉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1:49
那还是来点刺激的吧、、、、 不过看样子太重的东西你也不喜欢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1:57
我是走极端的!!慢的我也喜欢 比如陈绮贞 她的所有曲子我基本都会了 还自己编solo 我喜欢很重的金属 !接近崩溃的那种 没有重到一定程度的金属 我毫无感觉 。。。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2:01
。。。。。。。怕怕 要多重才算重?举例说明下呗?? 黑金死金之类的我是不大受的了。、、。。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2:05
我也说不出那种感觉 不是所有的我都喜欢 要看风格 要有点哥特 ,一开始要维美充满童话幻想,然后瞬间全部崩溃 被神经质的犀利的solo带走! 然后加上重节奏的冲击 给人震撼的效果 要让人的心受到感动 因为 ... nees 发表于 2009-5-19 02:10
不错的想法 有着叙事风格的音乐。。。 因为不太喜欢女声vocal所以不怎么听歌特。。。。 还有就是个人觉得歌特风格都偏软。。。。 估计是我口味越来越重了吧 哎 F.Rubbish 发表于 2009-5-19 02:17
键盘手~~~但是喜欢木吉他~~借了吉他手的吉他来玩儿了两天~~手指很痛~~~不如钢琴键盘舒服撒~~ 哈根达斯囧 发表于 2009-5-19 13: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