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嗯,是有一部分没发芽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8 21:32
偶家的西红柿已经结啦6个拉。。 糯米线菜是什么菜啊? 暖暖。。 发表于 2009-6-18 21:49
昨天我也采了很多野菜叶 老公说他们那边是用来烧汤的 昨晚就做了,味道很不错 今天早上又用来做了杂粮粥 非常好吃 对了,有根大黄瓜你怎么没摘啊 我真担心被乌鸦吊走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09:01
我的西红柿怎么就结的比你们的少呢 是不是不光大叉 旁边的大枝也得拔掉啊 一个上面才结了2,3个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0:44
是啊,好像有一颗已经死了的样子。 空心菜长势喜人啊 扁豆应该也会长的非常快 你说网在百元店有卖的? 我准备在田里弄网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0:56
因为没有那么多竹竿啊 所以就想撑网子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1:09
没有找,昨天没时间,而且快要下雨 因为我需要20多根,肯定找不了那么多 周末看看再说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1:18
感觉好像开心农场~嘻嘻~ arieskid 发表于 2009-6-22 20: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