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8 2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的西红柿已经结啦6个拉。。

糯米线菜是什么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有一部分没发芽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8 21:32
不知道那一部份什么时候发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家的西红柿已经结啦6个拉。。

糯米线菜是什么菜啊?
暖暖。。 发表于 2009-6-18 21:49
恭喜你啊,会越结越多的,就是一咱青菜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也采了很多野菜叶
老公说他们那边是用来烧汤的
昨晚就做了,味道很不错
今天早上又用来做了杂粮粥
非常好吃

对了,有根大黄瓜你怎么没摘啊
我真担心被乌鸦吊走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09:01
哈哈,那个野菜好吃吧,那个菜还可以炒着吃,前两天去那个黄瓜还小着呢,明天去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西红柿怎么就结的比你们的少呢
是不是不光大叉
旁边的大枝也得拔掉啊

一个上面才结了2,3个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0:44
可能是叉子没打吧看,你看我上面的都快死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好像有一颗已经死了的样子。
空心菜长势喜人啊
扁豆应该也会长的非常快
你说网在百元店有卖的?
我准备在田里弄网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0:56
百元店那个网不大啊,你想用那个网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有那么多竹竿啊
所以就想撑网子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1:09
竹竿你们已经找了吗?那个网回头你们去百元店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9 1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6-19 11:23 编辑
没有找,昨天没时间,而且快要下雨
因为我需要20多根,肯定找不了那么多

周末看看再说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9 11:18
再找找吧,20根也不太多,不行的话看有没有死掉的竹子,砍掉几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2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开心农场~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0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开心农场~嘻嘻~
arieskid 发表于 2009-6-22 20:24
哈哈,现在看起来更开心,结了很多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