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豆角应该可以摘了 够炒个一盘子吧 月底能吃上番茄么?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2 15:17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羡慕大菜地[.1B0CB7] 我家在阳台上种了丝瓜,只发了一颗,不知道能不能结果。以前种大蒜,好不容易发芽了就是长不壮,天冷后直接枯了[.785BF7E] enseisei 发表于 2009-6-12 15:33
LZ 好早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3 07:54
等会要和kitty一块下地干活了,不起早不行呀!!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6-13 08:11
下地干活? 啥活?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6-13 08:23
谢谢依依妈 zixin 发表于 2009-6-13 23:26
刚刚去了地里 扁豆已经全部发芽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6-18 18: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