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45 发表
大外挺好。起码美女多,看我们学校,女生没几个,质量还不好。反正大学的时候我是没追。说实话我对长的比我还爷们的女生。实在没兴趣,我能可单身!

哈哈哈哈,那你还说我们沈阳女生也不错,长的比你都爷们儿!我又崩溃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8: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国年回家的时候,在飞机场还挺旁边一个女生在说这个事情,说她认识那个同学。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49 发表
是啊,我国年回家的时候,在飞机场还挺旁边一个女生在说这个事情,说她认识那个同学。哎!

日本真小,这回终于能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大事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 沈阳出帅哥, 俺们大学的帅哥都是沈阳的多, 个高, 还特abc的感觉。
有点王力宏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沈阳的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8: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1 18:48 发表

哈哈哈哈,那你还说我们沈阳女生也不错,长的比你都爷们儿!我又崩溃了!哈哈

我们班沈阳的就两个,还男的。我们系沈阳的女的长得都还行。
我们专业十个女生,还算好,制导专业的才四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学。除了沈阳的,基本最多的就大连的了。
沈阳帅哥是多阿,楼主就算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18:50 发表
我觉得吧, 沈阳出帅哥, 俺们大学的帅哥都是沈阳的多, 个高, 还特abc的感觉。
有点王力宏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沈阳的都这样。

abc是什么意思?混血?完了。我个子不高,也不帅,给沈阳人都人了。只能说我不是沈阳人,我是铁西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8: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50 发表

我们班沈阳的就两个,还男的。我们系沈阳的女的长得都还行。
我们专业十个女生,还算好,制导专业的才四个。

怎么还出来制导专业的了?军方的人啊?哥们你千万别夸我长的帅,你要是女的还差不多,可你是男的,你一说我帅我荒!真的,我喜欢异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9: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了。就算我喜欢男人,你在东北大。我能咋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美国出生的中国人的意思,
呵呵, 要有自信啊。

楼主加油啊, 对了, 你在东北大遇到过老乡吗?

为什么我想认识个大连银, 这么费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