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45 发表 大外挺好。起码美女多,看我们学校,女生没几个,质量还不好。反正大学的时候我是没追。说实话我对长的比我还爷们的女生。实在没兴趣,我能可单身!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49 发表 是啊,我国年回家的时候,在飞机场还挺旁边一个女生在说这个事情,说她认识那个同学。哎!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1 18:48 发表 哈哈哈哈,那你还说我们沈阳女生也不错,长的比你都爷们儿!我又崩溃了!哈哈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18:50 发表 我觉得吧, 沈阳出帅哥, 俺们大学的帅哥都是沈阳的多, 个高, 还特abc的感觉。 有点王力宏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沈阳的都这样。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8:50 发表 我们班沈阳的就两个,还男的。我们系沈阳的女的长得都还行。 我们专业十个女生,还算好,制导专业的才四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