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因为这个会拖得更长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15 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一下单身证明,去大使馆申请,当天就可以办下来么?还是要过多久之后再去东京阿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14 21:47 [/quote 三年多前的事儿了,记不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15 10:36
各位姐姐,我回来了,国内现在简直就像个蒸笼一样,我都黑了,在这里说一下国内的那个结婚证啊,简直比大使馆的那个旅行证还不正规,就是张纸壳啊。。。。。太不美观了,大连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的那个登记员身兼数职,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15 19:06
不好意思,那你还记得,如果下来之后,可以加点费用,邮寄到家里么?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15 18: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