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因为这个会拖得更长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15 11:11


我跟你想得正好相反哦,为了显示自己的政绩,说不定会加快办理速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aburamu  终于给面试了,定在这个星期五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907# devil7776

祝贺,我估计面试完了之后,紧接着可能家访呢。我们申请的月份一样,看来我们可以一起来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单身证明,去大使馆申请,当天就可以办下来么?还是要过多久之后再去东京阿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14 21:47 [/quote

三年多前的事儿了,记不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15 10:36

不好意思,那你还记得,如果下来之后,可以加点费用,邮寄到家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5 1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姐姐,我回来了,国内现在简直就像个蒸笼一样,我都黑了,在这里说一下国内的那个结婚证啊,简直比大使馆的那个旅行证还不正规,就是张纸壳啊。。。。。太不美观了,大连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的那个登记员身兼数职, ...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15 19:06

应该是可以的吧,毕竟是真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打电话去问过大使馆,然后说直接拿着护照和外国人登陆证,去大使馆就可以,还有旅行社也是这么说的,不过旅行社不能代办,然后看到网上说,要去法务局,法务省什么的,然后才能去大使馆去办理,有谁知到那个才是最新情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908# meilan

谢谢,那我们一起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那你还记得,如果下来之后,可以加点费用,邮寄到家里么?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15 18:50


这个我不是记得,正好前一阵去过大使馆。所有的证件都可以邮寄的,提前付款,到时候做好了,大使馆给寄到家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如果去大使馆能国说出正当理由的话,开单身证明就可以当天取,但什么理由算正当理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