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哪位老师能帮我做个水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0:42 发表


522074

这个咋样???

[.62C7A9][.62C7A9][.62C7A9]我去。。。你是不是报复我故意做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9-3-2 21:03 发表


对,就光要字,不要边,一色就可以。多谢!!


好,等我吃好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3-2 21:08 发表

[.62C7A9][.62C7A9][.62C7A9]我去。。。你是不是报复我故意做成这样的。。。


怎么了?不好看么??

这个就是迪士尼的字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送66个~~~不知道喜欢不~~
tjj6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9-3-2 21:14 发表
我也送66个~~~不知道喜欢不~~


蛇脑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的logo来了~~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1:09 发表


怎么了?不好看么??

这个就是迪士尼的字体啊

whatever先谢谢你吧。。。看来Tjj不适合迪士尼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3-2 21:21 发表

whatever先谢谢你吧。。。看来Tjj不适合迪士尼体。。。


给你看看其他字体吧~~~

话说,jj和T绝对不能一样大小,否则超级丑。
另外66也要不同的字体才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1:21 发表
nana的logo来了~~

522115522116


太感谢了,眼泪汪汪的,好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TJJ的出来了,罗马字感觉帅一点

Tjj66.jpg

Tjj66-1.jpg

[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3-2 21: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