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38|回复: 8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哪位老师能帮我做个水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才自己研究了半天也没明白[.09C04E1B]
我就要那种很普通的 半透明的 文字 的就好
syuei

当然花式的更好[.4D9BC16]
发表于 2009-3-2 1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魔术手~有水印功能的,要变淡,只要调整透明度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9-3-2 12:30 发表
光影魔术手~有水印功能的,要变淡,只要调整透明度就可以了


我只要文字的  怎么弄[.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2:31 发表


我只要文字的  怎么弄[.4AF0B]


文字的话,有文字标签的,也同样的调透明度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2: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9-3-2 12:36 发表


文字的话,有文字标签的,也同样的调透明度就可以了


文字标签好像不能调。。。[.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2:37 发表


文字标签好像不能调。。。[.4AF0B]


呵呵,这样啊,刚试了下, 那个自由文字和图层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9-3-2 12:41 发表


呵呵,这样啊,刚试了下, 那个自由文字和图层就可以了。。。


这个还行

不过不能保存 每次都要重新输入的哦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2:48 发表


这个还行

不过不能保存 每次都要重新输入的哦

[.785BF7E]


小软件功能确实还是有点少,不过可以把你一直要用的水印做成图片,然后再用水印导入,光影魔术手还有自动动作的
那个可以保存要的方案,还可以批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9-3-2 12:54 发表


小软件功能确实还是有点少,不过可以把你一直要用的水印做成图片,然后再用水印导入,光影魔术手还有自动动作的
那个可以保存要的方案,还可以批处理


我就是想保存  不知道怎么弄。。。[.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ps3000.com/ol/

再线的photoshop,输入文字后自己调节字体试试,然后建议存成gif格式,修照片的时候作为个层贴上去就可以,君可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
既然是自己的logo,与其别人做,不如自己做来的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