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哪位老师能帮我做个水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4: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3 发表


跟 superman 似的。。。[.46E3155]


你要做个和超人类似的??
莫非你也要把短裤穿在外裤的外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4 发表



我开始就说了。。。

simple is best

[.39F1FFB] [.39F1FFB]

字体 颜色 好看就行了


哪我的哪个字体呢?行??
我字体倒是不少,还有星际的字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做的跟超人似的[.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25 发表


哪我的哪个字体呢?行??
我字体倒是不少,还有星际的字体呢


看你sense了[.0DD42A76]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5 发表
我说你做的跟超人似的[.18155626]


。。。。。。。。。。

我自己还米发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5 发表


看你sense了[.0DD42A76] [.0DD42A76]


你就忽悠我吧,吃好饭给你做10个,你自己选

先做好了。。。。

未标题-1.jpg

自己选吧~~~

选好字体告诉我,颜色可以细调

[ 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

我要小写的 syuei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DCF_008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23 发表


就是下个字体,然后调整大小,描个边,就没什么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47 发表
这几个。。。

我要小写的 syuei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真黑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hxhkidd

能不能发第五行的字体下载软件给我

想自己做做看

刚找了一会儿 不好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