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3 发表 跟 superman 似的。。。[.46E315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4 发表 我开始就说了。。。 simple is best [.39F1FFB] [.39F1FFB] 字体 颜色 好看就行了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25 发表 哪我的哪个字体呢?行?? 我字体倒是不少,还有星际的字体呢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5 发表 我说你做的跟超人似的[.18155626]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5 发表 看你sense了[.0DD42A76] [.0DD42A76]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23 发表 就是下个字体,然后调整大小,描个边,就没什么了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47 发表 这几个。。。 我要小写的 syuei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