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哪位老师能帮我做个水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100那里,可以输入数字,你输入50就可以了

ps,看你的图,已经透明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水果 于 2009-3-2 14:12 发表
那个100那里,可以输入数字,你输入50就可以了

ps,看你的图,已经透明了呀


下面那个白条是什么

我只想要字的说。。。[.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3:58 发表
为什么我弄出来不是透明的


你倒是很好,谢谢都没一句,上来要求不少。。。

算了。给你再做一个。

未标题-1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msn呼我,我炒饭吃去了,起来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16 发表


你倒是很好,谢谢都没一句,上来要求不少。。。

算了。给你再做一个。

521743



你给人家说说
你做的过程吧

或者用的软件

好多人都想学呢

你就当回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16 发表


你倒是很好,谢谢都没一句,上来要求不少。。。

算了。给你再做一个。

521743


我不要那么花儿的。。。。

[.39F1FFB]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16 发表


你倒是很好,谢谢都没一句,上来要求不少。。。

算了。给你再做一个。

521743


跟 superman 似的。。。[.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4:22 发表


我不要那么花儿的。。。。

[.39F1FFB] [.39F1FFB]


你说你要朴素的你就说嘛。。。。。。
谁知道你要啥了。我以为你么喜欢花哨一点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4: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3-2 14:20 发表



你给人家说说
你做的过程吧

或者用的软件

好多人都想学呢

你就当回老师


就是下个字体,然后调整大小,描个边,就没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14:23 发表


你说你要朴素的你就说嘛。。。。。。
谁知道你要啥了。我以为你么喜欢花哨一点的咯



我开始就说了。。。

simple is best

[.39F1FFB] [.39F1FFB]

字体 颜色 好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