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0:12 发表 我作死了,你调不了的。 你要什么颜色,告诉我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0:26 发表 现在开始严打“趁火打劫”~~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3-2 20:29 发表 怎么?不给做呗?[.4AF0B]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0:42 发表 522074 这个咋样???
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9-3-2 20:29 发表 我想要灰色和黑色,多谢,麻烦您了
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9-3-2 20:44 发表 老师我的呢??呜---我要黑色和白色两个可以吗?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0:49 发表 白色的不好看,就好像一个框框一样,黑色黑灰色的组合蛮好的
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9-3-2 20:59 发表 老师!!我想要纯黑,或者纯灰的。。。。 您别生气哦。。。。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3-2 21:01 发表 是字不要黑边嘛? 全部一个颜色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