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42 于 2009-3-2 13:06 发表 http://www.ps3000.com/ol/ 再线的photoshop,输入文字后自己调节字体试试,然后建议存成gif格式,修照片的时候作为个层贴上去就可以,君可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 既然是自己的logo,与其别人做,不如自己做 ...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3-2 13:58 发表 为什么我弄出来不是透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