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wei80716 于 2009-2-27 16:12 发表 我也是东港的。。。我东港大孤山的
原帖由 pingfanderen 于 2009-3-28 15:18 发表 丹东产螃蟹么?
原帖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3-8 01:31 发表 当然可以了,都是丹东人,不用分得那么清,我大学有个同学也是风城的.毕业了,好几年没联系了,呵呵,不会是你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