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福岡明太子 于 2009-2-25 23:59 发表 还是家乡美啊,呵呵!!!!!!!!!!顶~~~~~~~~~~~~~~~~`By the way,那大蟹子还挺肥!!哈哈哈。说不定我们大家还都认识呢!我是在老于哪学的日语,有同一梯队的吗?
原帖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2-26 00:59 发表 你说你是在那学的日语?
原帖由 福岡明太子 于 2009-2-26 16:53 发表 乐一嗷=老~~~~~一无鱼=于~~~~~~~~老于!!
原帖由 yairs 于 2009-2-26 19:40 发表 烧饼呀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