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丽丹东,丹东的老乡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 1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地方呀[.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2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s:1:lol} 其实 我丹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2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喝大香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5: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盲,原來鴨綠江是在丹東啊??
前些天剛買了個丹東產的腐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5: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那些吃的兴趣比较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0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A876 于 2009-2-25 20:24 发表
本来以为老丈人家应该是丹东的。

一直想去,也没机会。
现在也不用去了。
我正在谋划中,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那里。。。见见未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来丹东的老乡不少,有时间大家聚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3-1 22:50 发表
我爱喝大香蕉
那个从小就开始喝了,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zgqiang 于 2009-2-27 14:08 发表
楼主丹东?
me  too
好想吃炸面条鱼  海螺
鸭绿江啤酒  听说被收购了。
丹东的,收购了?遗憾.我还不知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rlo 于 2009-2-27 20:13 发表
凤城的能进来攀老乡不?
当然可以了,都是丹东人,不用分得那么清,我大学有个同学也是风城的.毕业了,好几年没联系了,呵呵,不会是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