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A876 于 2009-2-25 20:24 发表 本来以为老丈人家应该是丹东的。 一直想去,也没机会。 现在也不用去了。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3-1 22:50 发表 我爱喝大香蕉
原帖由 luzgqiang 于 2009-2-27 14:08 发表 楼主丹东? me too 好想吃炸面条鱼 海螺 鸭绿江啤酒 听说被收购了。
原帖由 Pirlo 于 2009-2-27 20:13 发表 凤城的能进来攀老乡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