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uzgqiang 于 2009-2-27 14:08 发表 楼主丹东? me too 好想吃炸面条鱼 海螺 鸭绿江啤酒 听说被收购了。
原帖由 xxd2104 于 2009-2-26 01:46 发表 挺亲切 兄弟我是东港的
原帖由 福岡明太子 于 2009-2-27 14:41 发表 是啊,被华润收购了
原帖由 福岡明太子 于 2009-2-25 23:59 发表 还是家乡美啊,呵呵!!!!!!!!!!顶~~~~~~~~~~~~~~~~`By the way,那大蟹子还挺肥!!哈哈哈。说不定我们大家还都认识呢!我是在老于哪学的日语,有同一梯队的吗?
原帖由 Pirlo 于 2009-2-27 20:13 发表 凤城的能进来攀老乡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