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丽丹东,丹东的老乡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6060424 于 2009-2-13 23:53 发表
我也是丹东的
o 终于看见老乡了,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2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丹东的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猪不哼 于 2009-2-14 22:05 发表
我也丹东的 顶一个!
有一个老乡,你好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5 0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0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kenmei 于 2009-2-15 00:13 发表
被吃过了拍的吧?不是刚上桌的
,你太厉害了,这你都能看出来?
还用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份去丹东 参加重要朋友的婚礼  丹东很美 尤其是江边   小吃也很好 姑娘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2-14 17:05 发表
o 终于看见老乡了,问好

  我也是 ~~~~~~~~丹东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老丈人家应该是丹东的。

一直想去,也没机会。
现在也不用去了。

[ 本帖最后由 UA876 于 2009-2-25 20: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A876 于 2009-2-25 20:24 发表
本来以为老丈人家应该是丹东的。

一直想去,也没机会。
现在也不用去了。
哈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