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丽丹东,丹东的老乡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rlo 于 2009-2-27 20:13 发表
凤城的能进来攀老乡不?
当然可以了,不用分得那么清楚,再国内的时候,大学的一个同学也是风城的,毕业了再就没联系过,呵呵,不会是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75E40.] 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丹东人请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去过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苍苍 于 2009-3-8 00:08 发表
我正在谋划中,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那里。。。见见未来的。。。
[.B962] [.B962] [.B962] [.B962] [.B962] [.B962] [.B962] [.B962] [.90BFD] [.90BFD] [.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麦日 于 2009-3-9 01:01 发表
俺去过对面
[.EE1B2211] [.EE1B2211] [.EE1B2211] [.EE1B2211] [.102E30] [.102E30] [.102E30] [.102E30] [.02C2354280] [.02C23542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了十天.饿瘦了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麦日 于 2009-3-9 01:56 发表
呆了十天.饿瘦了一圈
哦,原来你是去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4: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hao1595 于 2009-2-27 19:14 发表

我也是[.2D2EA467F]
老于头那里。。。。。。。。。


幸会幸会,您是哪一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5: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东产螃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