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du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62】day day up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课,打工休息,在家宅了一天。

想着洗洗衣服、看看落下的课程、准备准备面试。可没有一件做成。睡了个懒觉,米饭和鱼罐头对付早饭,继续睡。

上了快一个月的课,都不知道上了什么,我是说,不像在国内读大学那阵,包里放几本书,从早到晚各教学馆教室间穿梭,晚上再随便找个地方自习到8,9点钟,回寝,聊天,游戏,熄灯睡觉。这学期选了5门课,其中2门是一套的,即XX力学(上),XX力学(下),必须一起选,到头来其实就是4门课。别的系,或别的研究科的同学都说5门哪够,多的人选了9门。早知道多选了1、2个,不像他们要读到博士,下学期开始还正是就职的时期。现在校园就有动向了,面试技巧讲座啊,说明会啊的。
刚入学,研究室还没坐热呢就得准备就职。。。。啥世道。

还有发现有些人和有些人的关系怎么总是斩不断。不是藕断丝连,而是牛筋一样,再怎么咬,也不稀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男人的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男人的日记~
uki 发表于 2009-5-14 20:56


谢谢 终于有人注意到我的性别了~

有没有人在深入地注意一下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更新一篇。

猪流感侵袭神户。

午间确诊消息一发出,下午整个神户市买口罩的排起了长队。

凑个热闹,也去准备几个,但转遍附近超市和7-11,LAWSON等便利店全部脱销。下手太晚。

到了半夜,才在7-11买到。

今早电车里戴口罩的也很目立つ。

今天是超市的工,每人发了一幅口罩。

好像是生来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戴着口罩:7小时。

病毒侵袭,超市买东西的人怎么还这么多呢。

头有点晕,嗓子有点痛,是不是中招了= =

还是饿的累的。。。

昨晚上做梦,竟然梦见doudou= =! 以前字幕组的组长,远在荷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6: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灾区之间穿行。

今天是奖学生面试的日子。

学校休讲,睡了个大懒觉,一身西装革履,不忘戴个口罩,从一个重灾区奔赴另一个重灾区:大阪。

之前把梅田地下街图、阪神梅田图、阪急梅田图,这三张地图看了N遍,看到确信且自信不会迷路,才上的路。

嗯,果然没有迷路,时间也比预想的早了很多,离我的面试还有1个多小时。

面试很简单,轻松应对,末了给了我一个信封,一直没打开。

到家打开才发现是1000日元,噢,当车票钱……

总之面试结果是合格。下月26日,正好是阳历生日那天整个奖学生再聚一起,该干啥干啥。好像活动不少,研究进程报告,京都游,忘年会……

再总之祝贺自己一下。打工终于是能放放了,完全稼动到弱半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0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部生?学院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0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部生?学院生?
uki 发表于 2009-5-19 01:42


不才 学院生 M1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不着
爬起来
开电脑
你属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考虑就职了,不再只是这个行业,具体的哪家公司,哪种职位。

一,干老本行。但很是缺少信息,能让我从事本行业的公司都有什么。只知道那么几家规模较大的。

二,转行。刚才看了就职NAVI网站,做了个自我测试,结果表明我适合做IT咨询业,86%。比我的本行的适合度高出快20%。同时看了几家下周来学校开说明会的公司的采用情报。它们分事务和技术。难道转到随便一家与本行无关的事务系职位?也不见得不行,但这样一来,似乎多出很多候选公司,目标不明确而无从下手。

刚才看了一个视频链接,CCTV某个栏目采访大阪大学留学生——因为关西是重灾区,神户是灾区中心,怎么不采访神户。。阪大名声大?
觉得视频中能看出很多问题:
主持人根本不了解情况,估计也就知道大阪这边新型流感蔓延。关键词就集中在害不害怕、食物储备没有、储备够不够。还问被采访者是不是在宿舍,以为像国内学生都集中在宿舍= =
DMT,以为我们在水深火热之中,期盼回到祖国怀抱。
主持人发问方式很不友善,很冷漠,像是问机器一样。对自己国人的冷漠态度,同作为国人,司空见惯。
地址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42913369927888 该视频第11分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8: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件事。

高中最好的朋友,昨晚有了自己的女儿。恭喜。
虽然有点超速,11月结婚5月有孩子,呵呵!但和自己爱的人,这些还有什么可在乎的呢~
刚上msn看他签名才知道的,打电话过去,他说还在医院,照片传到了CY。
总之恭喜,在外打拼,都不容易,当个好爸爸吧。

天使与恶魔。看得晕乎乎。
座位太靠前,坐着很不舒服;剧情也没什么悬念,一连串每每能够的中的猜测,英雄主义。。。坛子有人说好看才去看的,欣赏品味不同吧。
此外从后坐传来某人的口臭,晕上加晕。反正是看得很不爽很不舒服。最恶。
放映前,有几个预告片,似乎都是科幻片。与变形金刚掀起科幻浪潮?

一会儿yakinik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