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du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62】day day up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5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柯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回复的时候突然网络出问题了~
家里这破网真是愁死我了

生活真幸福啊,在电影院里看柯南啊~
没看柯南好久了,被你这么一说觉得这次剧场版要下来看看
你最后说的喝的东西没看懂,是啤酒吗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柯南。。。



.
汐留 发表于 2009-4-25 16:36


很让人怀念是不是 呵呵!以前辽宁教育台晚上6点20分的节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回复的时候突然网络出问题了~
家里这破网真是愁死我了

生活真幸福啊,在电影院里看柯南啊~
没看柯南好久了,被你这么一说觉得这次剧场版要下来看看
你最后说的喝的东西没看懂,是啤酒吗 =  =
zhixi200 发表于 2009-4-26 13:15


我家里还没网呢= = 新申请的网,管理员还不让装,非常BT,说只能装JCOM。害得我耽搁一个月,浪费两个月分的网费。

喝的都是SAPPOR啤酒,一个是Draft One,另一个是麦とホッ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丢了,心痛中。

很凑巧的是①把旧车广告贴到小春、②信用卡从口座扣新车车钱、③丢新车,都同时发生在4月27日。
老天真TMD的长眼。

估计是找不回来了。上午虽然拿着登陆证明,到事发地点附近的交番报了挂,没抱多大希望。做记录时里边的警察兄弟和大叔都挺客气的,那个兄弟还特意到事发地察看了一下。做记录警察MM挺亲切,不难看也不漂亮,MyType,就是把背心穿在了里边,制服套在外边,看不出体型。。。。呵呵。

为这事儿后半夜都没睡着,早上补了两个小时。

最近的一次失眠是为Ⅲ,逝去的十年记忆,完结的十年记忆;

这次竟是为我可爱的新车==才买了5个星期整啊……

给学校汇房租,银行里都是老头老太太,怎么上哪都是老人家在排队。。。。。。
投So-net的退会申请。。。。。。
交原先住所的最后一次水道料。。。。。
去保健所交麻疹&风疹免疫证明。。。。。

昨天晚上回寮,查邮箱。YamaOka的邮件,通知面试日期和要填的小材料。看到面试安排,按关西6校各一人的标准,形式比较乐观。只要面试不出大的差错,应该没问题,我觉得。

破财免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车继续心痛中~~~

东野圭吾的《放课后》,这两天看的小说。前些天是他的《容疑者X》。《X》后半开始都是为坐电车时消磨时间看的,可渐渐上瘾,回到家继续看,看到犯困。今天刚入手了他的《秘密》,最近时间消灭掉。

今天不打工,休息。

明天JCOM过来,装网。40M+PHONE=4500,工费0。网和电话搭配有差不多2000的折扣,所以才这个价。JCOM是昨天上门签约,立即安排明天装配。
真够速度的,要是周三不是祝日,今天就能在家里上网了吧。

没有网的日子,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只要有个替代品。这个替代品的范畴很广,书也好,休息也好。

肚子饿了,考虑上去吃顿饭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 2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ddu你节哀顺便哦~其他的事情会顺利的!
也要心怀希望,不好说哪天车就找到了呢……

你安网的速度可真快~我身边的都至少要等1周   =  =
上去吃饭是上哪啊?下来又是下去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ddu你节哀顺便哦~其他的事情会顺利的!
也要心怀希望,不好说哪天车就找到了呢……

你安网的速度可真快~我身边的都至少要等1周   =  =
上去吃饭是上哪啊?下来又是下去哪啊??
zhixi200 发表于 2009-5-3 20:35


唉。莫提这桑心四了。。我是没抱什么希望,丢了就是丢了,送人了。。。

呵呵,食堂在上边,研究室在下边,去吃饭要爬一段小坡~所以丧丧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黄金周。

一年前这个时候,刚买了个PSP+极品飞车游戏,估计这个时间坐在木床上,背靠着墙,插上耳机,在跑道上飞驰。那时的小屋子,塞满了东西,床还没拆开,一个床就占了大半个空间,从床头转个身就是厨房——一个水龙头和一个电热盘,再走2步左边是洗手间,右边是门。每天省吃俭用,剩下钱交房租,攒学费。也因为刚搬一个月,手头紧得很。

今年,干什么好呢。今天,特意空了出来。原来想去奈良,顺便到唐招提寺看看鉴真和尚的木雕像,可天气预报说奈良下午有雨,计划就不了了之。一醒已经是10点半。话说这一个月以来还没睡过这么晚的懒觉。挺怀念一个月之前的生活,睡觉,打工,没有太大的压力,与世无争。

蒋打电话过来,说他朋友知道三宫一家中华料理店,自助式的,很好吃。定好了晚上6点在那边吃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车继续心痛中~~~

东野圭吾的《放课后》,这两天看的小说。前些天是他的《容疑者X》。《X》后半开始都是为坐电车时消磨时间看的,可渐渐上瘾,回到家继续看,看到犯困。今天刚入手了他的《秘密》,最近时间消灭 ...
ddu 发表于 2009-5-1 17:45


JCOM的网络,俺怎么要6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