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 柯南。。。 . 汐留 发表于 2009-4-25 16:36
昨天回复的时候突然网络出问题了~ 家里这破网真是愁死我了 生活真幸福啊,在电影院里看柯南啊~ 没看柯南好久了,被你这么一说觉得这次剧场版要下来看看 你最后说的喝的东西没看懂,是啤酒吗 = = zhixi200 发表于 2009-4-26 13:15
呵呵,ddu你节哀顺便哦~其他的事情会顺利的! 也要心怀希望,不好说哪天车就找到了呢…… 你安网的速度可真快~我身边的都至少要等1周   =  = 上去吃饭是上哪啊?下来又是下去哪啊?? zhixi200 发表于 2009-5-3 20:35
为爱车继续心痛中~~~ 东野圭吾的《放课后》,这两天看的小说。前些天是他的《容疑者X》。《X》后半开始都是为坐电车时消磨时间看的,可渐渐上瘾,回到家继续看,看到犯困。今天刚入手了他的《秘密》,最近时间消灭 ... ddu 发表于 2009-5-1 17: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