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du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62】day day up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そばにいるね feat. Soulja
アーティスト名:青山テルマ
作詞者名:SoulJa/青山テルマ
作曲者名:SoulJa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んなこと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か? ちゃんと飯食ってるか?
ちくしょう、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 Letter

過ぎ去った時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近くにいてくれた君が恋しいの
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距離が遠くなる程に 忙しくみせていた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だけど 目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逃げき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不器用な俺 遠くにいる君
伝えたい気持ちそのまま言えずに 君は行っちまった
今じゃ残された君はアルバムの中

アルバムの中 納めた思い出の
日々より 何げない一時が 今じゃ恋しいの
And now あなたからの電話待ち続けていた
携帯にぎりしめながら眠りについた

あたしは 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見つめ合いたいあなたのその瞳
ねぇわかるでしょ? あたし待ってるよ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俺は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探し続けるあなたの顔
Your 笑顔 今でも触れそうだって思いながら手を伸ばせば 君は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02282009

一天的开始还是那样昏昏沉沉。掌握不住到底要睡到什么程度。

没有特别的事件发生,依旧黑白,simple。

收工时从店长那儿拿到一个桔子。这一年好像没吃到桔子,没有印象,或许吃了。苹果倒是吃了一大堆。

他们说日本的水果世界第一,日本的水果最好吃。没太注意,反正苹果是挺好吃的,对于我这喜欢苹果的人来说。

最近唯一能让我投入的好像只有这个工。出门之前特意喝一口苦咖啡,好让自己精神集中,忘记疲劳。同时借着它的兴奋作用,从开工到收工毫无间歇……这种生活已整整持续一年。

[ 本帖最后由 ddu 于 2009-3-1 00: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0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03012009

3月了,今天大晴天。

今天有客人来,是刚起床后30分钟到。
慌慌张张煮个乌冬,就开始收拾房间。叠好上周洗的衣服,袜子找上自己伴儿打个结放到一个塑料袋子里,能挂上衣架的通通放进衣柜。接着吸尘器走一圈,再湿抹布擦一圈。和着今天明媚的阳光,房间在这30分钟内迎来了这一年最亮堂的一天。
随后电话就想起,客人到了——两个女生,来看东西的。
在窗口把这些迷子叫住。夷?

有个身影怎么那么熟悉,masaka。。。

masaka,masaka,一开门,是她。一个一起上课的女生。她也很惊讶。
陪她一起来的女生挺PP,小眼睛、头发很自然地扎在一起~
抚顺人,听口音就听出来了,总觉得抚顺人说话声调是往下塌的。
问了问果真是。呵呵。
进门时看见她的鞋很像我那2双,adidas的黑底三道白色斜杠。冷不丁还真以为是我的鞋,但女生的当然是女式鞋~

东西看了一下,用纸和笔简单记了点东西,她们表示先保留意见。

算了,还是送给她们算了。熟人之间做起买卖太尴尬。晚上回来最终用电话告诉了她们。

明天送床的人来。小窝里两个大家伙就这么交待了。等我自己搬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03022009

也是个晴天。感觉这两天醒得越来越早,回笼觉却越来越长。

早餐是一条鱿鱼,一碗米饭。
昨天晚上收拾过一条,今天早上就轻车熟路多了。
抓着脑袋,连着内脏揪下!牙、眼睛掏下!爪子上的硬吸盘突噜下!最后把外膜剥下!三下五除二切成了条,下锅!
爆出的那个味道香~~轻微放点佐料。没完,炒完盛出来,盖上热米饭,放上韩国带来的辣酱,拌一拌~呵呵
想着都留口水[.713215C.]

下午搬东西的来了。原来又是一个熟人。怪不得电话里报的姓名那么熟悉,声音也那么熟悉,等他快到了才大悟过来,噢,是他呀!他也是跟昨天那个客人一样,我们都是上一个课的。一看到我,他也笑了~呵呵,真是巧啊。怪不得说他考了驾照,给搬家公司帮忙,那搬家公司指的是他们这一伙人。东西搬上车,托付给他了。

随后自己也出了门,去了趟Sannomiya。去抽了400cc血,上次去没抽成,自己也忘了离最近入境还不到4星期。这次是来日本第一次抽,也两三年没抽了。

工,烦闷。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不爱说他……这类事应该是我的一个卡。克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2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03032009

今天只有一个字:冷。蜷缩在被窝里不爱出来。阴沉沉,没有一点阳光,更没有动力出来。

可自己的自行车有动力,有得过了头:链子蹬断了……还是在急急忙忙去赶工的时候。已经迟到了,还得推着车子小跑赶。。
前两天好像有过征兆。车链从3档直接脱落下来,下边的1、2档都没挂上。当时觉得不可思议,以为自行车停得太猛。今天过马路绿灯一亮,使劲一踩,转了一圈,就咔擦擦——舒——一声,两腿突然失去支持力,在那边空踩,后边则留下一团铁块。衰死了。。。。。。。。。。。

看了看脱落部位,也许自己能修好。。。明天再折腾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1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03042009

10点半闹钟,躺到11点迫不得已起床。
一、昨晚好像没吃好,有些消化不良,睡得不太舒坦。而且接近5点,天蒙蒙亮的时候才睡着。
二、因为昨天约好和他出来吃饭。可并没实质性的提出矛盾,看气氛有点缓和。

想顺路把车链条修一下的。可那个老头子说不能修,只能换,3000。一看就是懒得给修,估计他更喜欢卖东西。罢,再骑个一个月说不定要扔掉的东西。。。下来,还有一家修车店——门前大字写的是修理兼贩卖的,怎料今天是这家定休。MD,想他娘了。

还得自食其力,自己最可靠。推回家,拿出一个钳子,一个带孔的铁板,再搬块儿砖,夹起来凿吧凿吧……不一会儿就接上了。但可靠性就不得而知。。。说不定哪天又断掉。估计尽量少给它点张拉力,能挺个十天八拉月的……

困,上了一会儿小春,无聊,卖东西的,找房子的,无聊人的无聊玩笑,装A装B装C的。。。
[.91052.]

昨天在那个网站看了某人来日7年的回忆。好像他也要回国了,目前共3篇。这3篇都是刚到日本时的琐碎记忆,但看着看着就有点难受了。职业、生活环境是不同的,可那时候的那份感受——新鲜、憧憬、期待、艰辛、寂寞、孤独,何等相似。
来日并工作学习几年的每个人应该都有过,痛并快乐着。

[ 本帖最后由 ddu 于 2009-3-4 15: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03052009

像雷锋同志学习。



很神奇那个时候举国上下竟是那么整齐划一。

相信是因为那个时代迫切需要像雷锋一样的英雄人物,现在话来说“大众明星”。

当今的中国呢。一如既往。但不再局限于某某人物。如反日反韩反法。

反日反韩反法,这些和雷锋有异曲同工之处:其目的全在于提高民族凝聚力。

加强民族团结,不,加强中国人团结。多元化的世界也渐渐影响到了一度思想高度集中统一的中国吧。。。。

胡诌到此为止。

话说昨天今天。

脾气暴了。春天上火?生理上的节律?搞不懂。。。。。

昨晚工时终于和某人撕破了脸皮。是我小心眼儿了吗。。白天还一起吃着拉面呢。。= =

竟然闲我偷懒对我指指点点+   +  

今天到中午是好天气。尽量起早,去了趟学校。上山路上看到路的那一边助教和博士下山。估计是去Nakanoshima的现场见习,因为今天是5号,一星期助教联系过我们。博士,中国人,大连人,奇怪的是基本听不出口音。不温不火的一个人。

。。。。。。。

好像自己也花粉了,要不就是上了火。鼻子和眼睛热热的。。。。

管它呢。。

88 雷锋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0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03062009

今天雨了,后晴了,后多云了。

奇怪,记不起来今天都干什么了。

也不奇怪,睡了一天了,还能有什么。

。。。。。

[.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03082009

隔了一天,继续记述。

今天3.8妇女节。这个资本主义国家不过这个节日。他们什么都有自己的一套,也不怪他们,有的地方他们确实有资格自己搞一套。再次验证谁“有钱”谁说了算。

外股侧的筋有点疼。昨天连坐3个小时一动不动打CS打的。。。睡的时候连腿都翻不开。。。。白天渐好,没想到工时用了一下力,就半腿不遂了。。。。。现在不能盘腿坐下,只能屈膝正座。= = 需要桌椅,桌椅最好,最爱桌椅。

很想买辆新的自行车,速度高一点的。。。。。。。。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2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S很怀念,大学的时候也疯狂过一阵子。
老了,再也不玩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roshima 于 2009-3-8 23:17 发表
CS很怀念,大学的时候也疯狂过一阵子。
老了,再也不玩了。呵呵。


毕业好几年了 可实在无聊时还是会玩儿的~[.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