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du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62】day day up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梅这么长时间,总算下了一场雨。

但湿度高得喘不上气儿,还tm睡不安稳。

最近生活也不太安稳。

国保寄来单子,竟然要我每月交1万8的保险金;其他市民税,年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kenkyu找不到方向,停滞、彷徨、迷糊加迷离中。

还忽然感到自己人际关系一团糟糕,相对闭锁,真的是死了3天都不会有人发现的那种地步。

做事情要大刀阔斧,还是要精工细作,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寡人。

一个字: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混~说得好~~~~~~~~~~~~~

我也要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0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santefeso

混迹天涯~


宅了一天。

看一会儿书,看一会儿片儿,再睡上一会儿,反复了数个循环。

总的来说睡的时间>看片儿的时间>看书的时间。

记一下这周将要完成的event或者计划、或者预定、或者schedule。

周一 22
有雨,带伞电车出行。
记得带上限界状态设计指针,续借。
上课 08:50~18:40。
记得放学带上固体力学和防灾论的课堂资料。
打工 19:00~23:30。

周二 23
没课没工。
从Cleaning屋取回参加仪式的西装。
着手固体力学和防灾论的report。
顺便准备仪式上的自己介绍。

周三 24
二限防灾论
打工 17:00~

周四 25
没课
继续kenkyu,完成自己介绍
打工 17:00~ 并排班儿。

周五 26
带上仪式上要交的一纸片儿。
10:30~18:30 Umeda会场。

周六 27
补讲 固体力学 第一、二、三限,受H1N1影响。
着手kenkyu进度的ppt。

周日 28
完成固体力学report
19:30去附近某西餐店——某常连开的店,留了个优惠券——聚餐。

google,对你深表同情。对你的指责,与20年前如出一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2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du 于 2009-6-23 23:54 编辑

亲娘咧,宅了一天就算出三道题。

头两个还马马虎虎,嘿休两下结果就出来了。排版,插图,很快搞定。

要命的是最后一个,折腾半天都是死胡同。越算越不对劲,怀疑起结论的准确性。
只好采取最低级最有效的办法:设定参数,(幸亏不多,就两个),借助CAD摸你了一下过程。这一摸你不要紧,差点没吐血。TMD题目给图是错的,误导我,耽误我。都没地方哭去。
再用CAD,找一找满足结论的图形,结果多边形变成了一个菱形。怪不得那天教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菱形。

算完,出去溜弯儿~
取衣服:怎么洗过之后没有之前板正- -
买米:抬5Kg的米回来,200米左右元,手腕差点没抽筋。

终于看完“宿命”,一对宿敌,原来是异卵双胞胎,而且他们的爸爸还是中国人。

放松,看片。

补:至今活了9494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周五,奖学证书授予式。
16名日本学生,6名留学生。
分别来自北海道大学、东北大学、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大阪府立大学,神户大学,九州大学。这16名来讲,还真是群英荟萃。虽然年龄大多还比我小,坐在其中时,忽然变得十分渺小。留学生里有3个人还是博士生,其余都是M1。
上午还差点迟到。
疲惫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9 0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天
能人
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天
能人
很多的
uki 发表于 2009-6-29 03:44


山外有山 天外有天嘛~

--------------------------------------

最近确认了一件事:在校园的7-11打工的某人的确是申请减免时碰到的某人。

总觉得这个店员很像某人,但记忆中某人的身高比这个店员高出许多。总之就是某人了。


今天又干了件费时费力的事情。下午计划都被葬送掉。

写着破几个字也费时费力。不到200字,有时要写上半个多小时。

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

我是什么样一个人

看待事物较冷静 判断较理智 周密 偶然疏漏

还是小心者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自恋?) 容易气馁 自暴自弃

有时遭别人一点点的忽视 就觉得是当众给我难堪 非要钻透牛角尖儿

有时吵得再凶 都会一笑而过

忽然感觉到了日本的自己 像是闷在罐子里的新米 陈米 发霉 敬而远之

是的 敬而远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ンビニのから揚げ弁当にはまって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7: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肉。。营养会不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