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du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62】day day up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累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0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一年零三个月的结。

打了这么久的结。本是都经历的事情,但我一直没敢正视,去改善两人的关系。

就一两句话的事儿。

没想到,今天对方主动提出和解。

对方是个女的,我还是个男的。

唉~~又被女的占据主动权,惭愧。

我的人生就像牵牛一样,不是你牵它,就是它牵你。

而我经常扮演那头牛。

2010年,好像要大地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大丈夫,有些事情不要太计较,会错过很多
明白什么才是重要的
如果真的有大地震,而你的结却因此没有被解开岂不是很难过的事情
宽容
也让自己舒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场了。似乎做了一场梦,很久很久。

梦醒来,往常的日子还要继续。

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一天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0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裤子失去皮带,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
◆格式化自己,就是为了删除你!
◆毁灭友情的方式有许多,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什么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欢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给她。什么是浪费?就是明知她喜欢你,还送99朵玫瑰花给她。
◆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送点猫扑的MP给我也行啊!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2块钱,五星饭店里60块。很多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
◆男人最怕被别人说小,女人最怕被别人说老。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的最大的悲哀。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幸福是个比较级,要有东西垫底才感觉得到。
◆一句“拿着"胜过十句“我会给你的"。
◆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
◆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他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厌倦你。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话说出去之前你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
◆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男人的使命神圣而坚定:一是保卫祖国!二是听自己女人的话!
◆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记忆像是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不怕讨债的是英雄,就怕欠债的是真穷。
◆小时候觉得自己的父亲不简单,后来觉得自己不简单,再后来觉得自己的孩子不简单。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最大的悲哀。
◆男人和老婆的关系再差,和岳母的关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关系再好,和婆婆的关系也是差的。
◆人犯错误,大半是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最可怕的生活不是今天不知道明天怎样,而是现在就看到了自己一生的全部,而且无法改变。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猫扑语
◆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男人不能说不行,女人不能说随便。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
◆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
◆女人分结婚与不结婚两种,男人分自愿结婚与被迫结婚两种。
◆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见我都会后退一步。
◆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大智若愚;木讷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
◆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像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人有三样东西无法掩盖:咳嗽、贫穷和爱,越想隐瞒,就越欲盖弥彰。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需要更大的勇气。
◆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不要害怕**,你抵制了它,说明你是个好人;抵制失败了,说明你曾经是个好人……
◆骆驼不流泪是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女孩不流泪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值得流泪的人。
◆失恋时,即使看见两条直直的铁轨,也会不由自主地把它想象成两行泪痕,流向天边。
◆罗马人凯撒大帝,威震欧亚非三大陆,临终告诉侍者说:“请把我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让世人看看,伟大如我凯撒者,死后也是两手空空。"
◆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所谓情话,就是你说了一些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却希望对方相信。
◆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人人都有难处。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时尚很容易,让你的装饰物的价值超过你的内在价值,你就时尚了。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药治好疾病,但你无法从自己不爱的人身上获得幸福。
◆女性在所有礼物中,认为花朵最有价值是因为:男性在送花给女性的时候必须克服那种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涩感觉。
◆男人之间最沉重的话题就是说到自己的女人,而男人之间最轻松的话题,就是说到别人的女人。
◆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
◆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
◆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猫扑上说:所谓美女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所谓气质三分才气七分装蒜;所谓温柔三分忍让七分压抑。
◆哲学家不是法定的,当你想同一件事情超过5分30秒,你就成了哲学家。
◆男人戒烟就跟女人减肥一样,永远都有明天。
◆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17: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谈不知不觉就开始了。

总共投了六个。一个还没正式把entrysheet邮过去,公司就派来个OB谈话。

以为真的只是简单谈话,准备不充分,也没穿西装,大大咧咧的在学校找间教室聊了起来,裸聊。

结果可想而知——见送掉。

14,5所学校里选3,4个人 = =

面谈排在后天的中午的公司,行径让人发指。

上星期通过学校ricruiter的mail通知“大家”,就一句:2/1该公司准备面谈。

这个星期盼星星盼月亮,等着他把时间、名单、要准备的材料发过来,最后到了周5的17:48分,才算等到。以为没开始自己就被pass掉了。

内容是自我介绍和发表,10分钟的发表形式随意,剩下8分钟用来质疑。

tmd,差点儿要了命了。幸亏上个月发表过一次,可以把那个改改用在这次。

这个面谈完,要马上奔另一个公司面谈。准备的东西不用很多,履历和研究内容介绍。地点离得不太远,有一个小时移动,时间安排上刚好。

倒霉的是上一个公司排我后面的一两个人,估计他们得练练分身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0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锅粥,一团糟。

今日中午,去shimz一次面谈。我前边的aoyama在里边谈了50分钟,因此我在外边苦等了20分钟。轮到我时,按预定计划刚好30分钟谈完。忘了都谈了什么,后半段都是被他牵着走,说了些advice。

从那边出来,马上打车到第二个面谈场所——obayashigumi。有个人在那里等着我们,走进一看,是起初说明会时一起就做的中坚OB。在这里,我仍是第二个面谈者。这次最糟糕。一共20分钟的时间,我只在里边坐了10多分钟就被请了出来。问话者,还甚怕我听不懂,一个字一个字蹦+ + 其实他问话前,自己还真的语无伦次了。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编的那么长的句子,更不知道如何结束那么长的句子。一个劲儿的用“~と思っております”搪塞。

找工作真难。外国人找工作,难上加难。自己还不够牛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2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出来了,以上两个全被PASS掉。

也让我彻底放弃了就职的打算。

这个打算,前后持续了5年。从毕业找工作,毕业工作,直至现在。终于还是没能续上这个缘分。无缘~

回国还是读博呢。

仇得我要白了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3: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悩んでる。

就職活動の一次面談から落ちることもすごくショックになって、今後1年あまりの間で、再び進路を検討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なったし、最近現れたある女の子のためにも、ストレスが溜まる一方だ。

自分の浮気かもしれん。いや、自分の浮気だ。自分の浮気のせいだ。
最初から、周りの意見のみに従わないべきだった。
もっと自分の考えを正面から出張すべきだった、妥協ではなく。

こんどは、両親の断固反対であった。いろいろと難しそう。

何よりもこんな自分がいや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9 0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週の土曜日が大晦日で、日曜日が旧正月だ。

日本にきて三番目の正月を迎えることになる。二番目までは、バイトできつい日々の中、どうか大晦日と正月だけは休憩を取れたけど、のんびりとした今年になって、かえって取れなくなった。取れなくなって、春晩は断念せざるをえない== 翌日の再放送を見るしかない。

今年、がんばろ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