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幸福~免费到东京看相扑,我只在电视上看过,没看出兴趣就是了…… 借地儿哭一下,我又没过 T T 都考了2次了~我该卷铺卷儿回国了 orz zhixi200 发表于 2009-9-16 16:33
使用道具 举报
去了不少地方啊~ 还是最喜欢从东京塔上面照的那张 已经不记得“死而后已”的意思了,特地去baidu了一下  orz zhixi200 发表于 2009-9-20 00:57
呵呵,你现在在农村啊? 用走的?真佩服! 最近一个星期先忙打工~之前为了考试休了好久 现在是考也没考上,工也没打上 T T 转学校转老师什么的好头疼,现在也还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 zhixi200 发表于 2009-9-20 21:35
留学生活就是这样的。LZ加油。 这些小日本去中国旅游总带着一种傲慢与优越感。 虽然国内跟日本是有差距,但其实日本也就这样。 LZ去了东京,东京是国际大都市,怎么样? hiroshima 发表于 2009-9-24 22: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