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3-2-14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3-2-14 16:04 
弟弟9岁了,英文在上ECC。最近我在考虑给弟弟进私塾的事了。你家现在的安排我觉得就很好。 ...
弟弟都9岁了,那应该去塾了,姐姐感觉是个性格很好,很成熟,且心平气和的人.呵呵.像下面妹妹说的.我家孩子正在反抗期有时候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呵呵.现在很理解我妈妈小时候说我恨铁不成钢的心情.现在轮到自己了.谢谢姐姐的回答,以后还得多多请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