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啊! 谢谢楼主的育儿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2: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就读过这个,今天又重头温习了一下,受益匪浅。希望楼主多说说关于教育的话题。

另外感慨一下,楼主家还是基因好啊,我家父母都普通人,怎么能要求孩子那么优秀呢。就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就可以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中看到前这个帖子,感觉挺好的,先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全文复制收藏了,谢谢lZ
好佩服楼主哦。希望跟你交个妈妈友,多取经。
我在东京衫并区,LZ在哪啊?能给个私信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3-2-14 19:12
妹妹说的对。教育孩子要因材施教,孩子不同的性格,妈妈采取的具体教育方式也不一样。但是对于教育,我觉 ...

好贴!
楼主说说孩子们花在兴趣班私塾和玩的时间分配吧。
孩子中文是怎么维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7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land 发表于 2013-6-16 12:18
几年前就读过这个,今天又重头温习了一下,受益匪浅。希望楼主多说说关于教育的话题。

另外感慨一下,楼主 ...

mm说的太好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深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姐姐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们还没来日本,不过现在看到了真是太好了。
谢谢了,获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美眉,儿子太争气了。我一朋友儿子现在也在开成,也是5年级才上私塾,还是中国孩子基础好。
再这想咨询美眉,有没有比较过国际学校。我们家两个女儿,我也不知道总不放心她们上日本得私立女校,觉得太日本化了,我想孩子四五年级就送国际学校,不过学费真是贵呀一年250万,真是扣死才能扣2个孩子学费,美眉儿子英语那么棒当时有没有考虑过送孩子去国际学校呢家长英语也那么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1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收藏了。
慢慢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1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会收藏,只能mar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