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ilingfac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月3日儿子私立中学受验合格的经历和感想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18 1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1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ゲスト00 发表于 2014-8-18 11:22
能进私立学校的父母都比较能干,什么律师医生外交官什么的,孩子们之间也会比较吧,
象我们这样的一般人进 ...

我觉得不会有自卑感,反而自信满满呀!
你想父母比同班同学差,平时受到的教育环境和熏陶以及各方面客观条件也差于同学,
照样可以凭借自身努力座到同一课堂,说明自身能力和智力水平高于同班同学,多自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得顶顶。儿子上幼稚园了,我开始搜集这类的帖子。留作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六年前的帖子。
做事应该有始有终。
今天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年儿子现役东大理一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6: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砂时计 于 2015-3-16 17:04 编辑

好久不见,你应该新开个帖子,
太棒了!恭喜了,我朋友儿子也刚考上东大,文科

也是中国孩子。
六年可真快,一转眼工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6: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砂时计 发表于 2015-3-16 16:49
好久不见,你应该新开个帖子,
太棒了!恭喜了,我朋友儿子也刚考上东大,学文,经济。
也是中国 ...

mm好。好久不见了。
是啊,感觉六年好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5-3-16 16:43
这是我六年前的帖子。
做事应该有始有终。
今天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年儿子现役东大理一合格。

恭喜!!
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有乔木香如故 发表于 2015-3-16 17:00
恭喜!!
正能量!!!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7: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子,好样的!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5-3-16 16:43
这是我六年前的帖子。
做事应该有始有终。
今天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年儿子现役东大理一合格。

恭喜,恭喜
刚还在想差不多应该要考大学了呢,就看到mm的帖子,真是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