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ゲスト00 发表于 2014-8-18 11:22 能进私立学校的父母都比较能干,什么律师医生外交官什么的,孩子们之间也会比较吧, 象我们这样的一般人进 ...
砂时计 发表于 2015-3-16 16:49 好久不见,你应该新开个帖子, 太棒了!恭喜了,我朋友儿子也刚考上东大,学文,经济。 也是中国 ...
smilingface 发表于 2015-3-16 16:43 这是我六年前的帖子。 做事应该有始有终。 今天上来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年儿子现役东大理一合格。
南有乔木香如故 发表于 2015-3-16 17:00 恭喜!! 正能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