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妖孽 于 2009-2-16 12:57 发表 我来看mm成果的 顺便给你打气[.D81A047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2-17 22:20 发表 也别吃太少了,那样太饿的话容易防线崩溃 我曾经经历过痛苦的一个月,感觉世上没有比 吃饱饭更幸福的事情了~~~加油o(∩_∩)o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9-2-18 15:26 发表 真是羡慕你。。。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惭愧。。每次在吃零食的时候总为自己找借口。。。
原帖由 modo2 于 2009-2-18 17:10 发表 都记不清你长什么样了……[.4F0CE]
原帖由 modo2 于 2009-2-18 17:14 发表 バランスが大切だよ。 容易反弹的Diet不是成功的Diet。 太猛了对身体也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