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ami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日からダイエット!★ 整两周~4k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孽 于 2009-2-16 12:57 发表
我来看mm成果的  顺便给你打气[.D81A0477.]


ありがと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2-17 22:20 发表
也别吃太少了,那样太饿的话容易防线崩溃
我曾经经历过痛苦的一个月,感觉世上没有比
吃饱饭更幸福的事情了~~~加油o(∩_∩)o


我也觉得自己时常处在崩溃边缘……
总是幻想着在超市里大卖特卖零食的样子-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羡慕你。。。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惭愧。。每次在吃零食的时候总为自己找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8 17: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8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mm,好有毅力,加油哦。[.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2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了一个体重秤..然后结果让我快崩溃了..来日本半年不到..长了20斤...我好去跳楼了...
mm。。给我一点力量吧。。。。我要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9-2-18 15:26 发表
真是羡慕你。。。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惭愧。。每次在吃零食的时候总为自己找借口。。。


和我一起加油嘛~ JJ也来写diet日记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do2 于 2009-2-18 17:10 发表
都记不清你长什么样了……[.4F0CE]


反正我是大众脸啦……
要能和天海长得像我不知道能多高兴呢-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do2 于 2009-2-18 17:14 发表
バランスが大切だよ。
容易反弹的Diet不是成功的Diet。

太猛了对身体也不好。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不过我会努力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