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骄傲,呵呵,好节目。
这里人的有色眼镜忒厚了,有时还近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过的什么年?那么多狗。

这个小品也没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节目总要坏节目来衬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门三个就是吉祥一家。。。。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原来这一套. "咱爹妈走的早" 这都多少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感觉挺好笑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的因素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啊今年是,以前好象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