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50 发表 今天就是看几个歌坛老将的唱功了 期待毛阿敏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9-1-25 21:51 发表 那些人都是歌唱家 以前也不会假唱的吧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50 发表 雷死我了,又看不起保安跟小保姆。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53 发表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点?!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55 发表 你看看那造型,老早不就讨论过说丑化农民啦民工什么的嘛。 保姆都是给打扮的土的吧几的,保安也是,还尽让他们出丑搞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