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50 发表
今天就是看几个歌坛老将的唱功了
期待毛阿敏


那些人都是歌唱家
以前也不会假唱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009-1-25 21:51 发表


那些人都是歌唱家
以前也不会假唱的吧

当然,我意思是说好好给某些明星上上课,什么叫唱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了一下就没有兴趣了换汤不换药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50 发表
雷死我了,又看不起保安跟小保姆。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品太没意思了
浪费时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1:53 发表

你是不是太敏感了点?!


你看看那造型,老早不就讨论过说丑化农民啦民工什么的嘛。
保姆都是给打扮的土的吧几的,保安也是,还尽让他们出丑搞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保安还是很好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1:55 发表


你看看那造型,老早不就讨论过说丑化农民啦民工什么的嘛。
保姆都是给打扮的土的吧几的,保安也是,还尽让他们出丑搞乐。

舞台艺术,来于生活,又不同于生活,符号化是难免的
不然京剧也别画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保安的节目真的是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