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以为我会哭,看别的产妇的生产过程录象我都哭得不行了。
结果轮到自己,那时候真的幸福的笑,不想哭了。呵呵~
到时候看看你自己啥样把,也许也不想哭了。
侧切你们最好也是先跟医院沟通一下,我觉得至少可以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29

是呀,我也是看别人时哭得都不行了,但愿我也是笑的,医院给拍照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感动了!~~
当时我老公看着我那么难受,我也能看出他很难受,他说恨不得替我遭罪,可惜他没这个机会,只能眼看着我受罪。
孩子诞生的一瞬间,我和他都笑得好开心,真地感动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13
真佩服你呀,还笑呢,我就怕到时候我自己会疼得哭出来[.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挺过来的,赫赫。
反正感觉自己死了好几次了,但是最后还活过来了,感动死了。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30

我最怕的就是疼得没劲了,跟低血糖差不多吧,还怕吐,我月经时疼得都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们医院要是剖的话会更贵呢。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22 17:29

是呀,很怪的,不过白天宝宝也不用自己看着,到点喂奶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是看别人时哭得都不行了,但愿我也是笑的,医院给拍照呢,哈哈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1

你们是医院拍啊〉?
我是老公给拍的。
我觉得你会笑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佩服你呀,还笑呢,我就怕到时候我自己会疼得哭出来[.4AF0B]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22 17:31

哈哈,在产床上的时候我当然哭了,不过孩子出来后我就开始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怕的就是疼得没劲了,跟低血糖差不多吧,还怕吐,我月经时疼得都恶心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2

不太一样,是感觉肌肉已经没有收缩的力气了,就好像做了10000个仰卧起坐以后的感觉,你肚子还能使得上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医院拍啊〉?
我是老公给拍的。
我觉得你会笑出来的。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35

我们不让自己拍的,手机都不让拍,那楼里也没信号,
我这个爱哭啊,自从这楼里开始生,我是看一回感动一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很怪的,不过白天宝宝也不用自己看着,到点喂奶就行了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3
那还挺省心的呢[.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让自己拍的,手机都不让拍,那楼里也没信号,
我这个爱哭啊,自从这楼里开始生,我是看一回感动一回呀,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7
哈哈  性情中人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