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以为我会哭,看别的产妇的生产过程录象我都哭得不行了。 结果轮到自己,那时候真的幸福的笑,不想哭了。呵呵~ 到时候看看你自己啥样把,也许也不想哭了。 侧切你们最好也是先跟医院沟通一下,我觉得至少可以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29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感动了!~~ 当时我老公看着我那么难受,我也能看出他很难受,他说恨不得替我遭罪,可惜他没这个机会,只能眼看着我受罪。 孩子诞生的一瞬间,我和他都笑得好开心,真地感动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13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挺过来的,赫赫。 反正感觉自己死了好几次了,但是最后还活过来了,感动死了。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30
不会吧,我们医院要是剖的话会更贵呢。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22 17:29
是呀,我也是看别人时哭得都不行了,但愿我也是笑的,医院给拍照呢,哈哈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1
真佩服你呀,还笑呢,我就怕到时候我自己会疼得哭出来[.4AF0B]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22 17:31
我最怕的就是疼得没劲了,跟低血糖差不多吧,还怕吐,我月经时疼得都恶心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2
你们是医院拍啊〉? 我是老公给拍的。 我觉得你会笑出来的。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35
是呀,很怪的,不过白天宝宝也不用自己看着,到点喂奶就行了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3
我们不让自己拍的,手机都不让拍,那楼里也没信号, 我这个爱哭啊,自从这楼里开始生,我是看一回感动一回呀,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