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7-22 15: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侧切都没用,你太强了,讲讲方法啊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5:41 
我也不知道啥方法啊。。。
就是助产士让我用力,我就按他说的作,他说要憋长劲,还要尽量眼睛看着自己肚子的方向用力,我照做了,
用力了大概5次左右,宝宝头就出来了。
后来由于宝宝比较大,我力气也用光了,医生上我肚子上用力压了两下,宝宝的肩膀以下的部分就一下子出来了~
当时真的觉得上天堂了,疼痛立刻消失,宝宝哭声好震撼!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