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医院一共44万,宝宝住院2万。。 不过你好像比我多住医院一天,我是周4生周1出院的。。。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22 18:0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楼基本上是歪的~~别讨论钱的问题~~ 没生的请继续讨论后期运动问题~~ 生的请换头像~~介绍经验给后面的姐妹~~~其次进入育儿话题~~~~~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7-22 18:10
我生之前跟医院讨论过这个问题,我就说我很担心侧切。 医院就告诉我了,一般情况下不给切,要是切的话也一定会先告诉产妇,如果产妇拒绝也可以尊重产妇的决定。 你们医院有点过分,至少产妇有知情权啊。。。事先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07
不对啊,你家宝宝的2万是已经算在44万里面的啊?。。。 那你得还不算贵,或者说我的根本不便宜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8:04
我们医院算在里面了,不过把宝宝的住院费单独算了,39万加上宝宝的5万多,还是44万多。。。 红糖我买了日本的黑糖,应该一样吧?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49
巧克力吃了。 吃了还吃了一些蛋糕,不过我中途吐了3次,基本无法进食,所以生产过程耗尽了我的体力。 我属于反映大的,宫缩引起的呕吐。。。 大便没有,我倒是有要大便的感觉,不过大夫说是宝宝要下来都这样的。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