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8: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医院一共44万,宝宝住院2万。。
不过你好像比我多住医院一天,我是周4生周1出院的。。。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22 18:00

哦,宝宝的也是另外算得啊。。。那我就平衡了。
对啊,我多住了一天医院,就因为我家宝宝是16号凌晨生的,所以从16号开始算头一天了。
我要是早两个小时生的话,就早一天出院了。。。本以为15好之内可以搞定,结果过了俩小时就变成16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8: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医院一共44万,宝宝住院2万。。
不过你好像比我多住医院一天,我是周4生周1出院的。。。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7-22 18:00

不对啊,你家宝宝的2万是已经算在44万里面的啊?。。。
那你得还不算贵,或者说我的根本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8: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楼基本上是歪的~~别讨论钱的问题~~

没生的请继续讨论后期运动问题~~
生的请换头像~~介绍经验给后面的姐妹~~~其次进入育儿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8: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楼基本上是歪的~~别讨论钱的问题~~

没生的请继续讨论后期运动问题~~
生的请换头像~~介绍经验给后面的姐妹~~~其次进入育儿话题~~~~~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7-22 18:10

我争取明天把头像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是我家壮壮闹人时间。。!~~好不容易休息一会,,
我那个医院就是过分,为了赚钱,没有问我侧切的事医生来了就给切了。。
我都不知道,就听我妈说完了侧切了!~~(我妈看见了)
总之一切顺利就好,,,!~~你也算顺利的了。。。生孩子是痛苦的伟大的。。都经过了。。恭喜你!~


我生之前跟医院讨论过这个问题,我就说我很担心侧切。
医院就告诉我了,一般情况下不给切,要是切的话也一定会先告诉产妇,如果产妇拒绝也可以尊重产妇的决定。
你们医院有点过分,至少产妇有知情权啊。。。事先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地!~~

你们楼基本上是歪的~~别讨论钱的问题~~

没生的请继续讨论后期运动问题~~
生的请换头像~~介绍经验给后面的姐妹~~~其次进入育儿话题~~~~~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7-22 1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

不对啊,你家宝宝的2万是已经算在44万里面的啊?。。。
那你得还不算贵,或者说我的根本不便宜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8: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2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算在里面了,不过把宝宝的住院费单独算了,39万加上宝宝的5万多,还是44万多。。。
红糖我买了日本的黑糖,应该一样吧?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49

听说一样,我婆婆前几天给邮来了,你要就给你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2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吃了。
吃了还吃了一些蛋糕,不过我中途吐了3次,基本无法进食,所以生产过程耗尽了我的体力。
我属于反映大的,宫缩引起的呕吐。。。
大便没有,我倒是有要大便的感觉,不过大夫说是宝宝要下来都这样的。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53

哈哈,你那的医生真好,还给按着呢,这样还不容易痔疮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22: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们这么说我生完不得50万左右啦,咋都分开算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