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7-22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好好努力,一定要比我顺利,我就是最后太遭罪了,前面还好,产床上也不错,就是宫口开全那阵子遭足了罪。。。
你别担心我胖,我现在就110斤了,过不了几天就变成原来的100斤了。。。天天晚上睡不好,想胖都难, ...
bilin00 发表于 2009-7-22 17:09 
估计到了最后都得受罪吧,我看到你的照片了,笑得很幸福,要是我得哭不行了,我最近体重也不太长了,就宝宝长了,哈哈
到时候我也得和医生沟通一下,我也不想侧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