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7-22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你别在这吓人啦,哈哈,为啥最后开得那么慢了呢,吃巧克力没,当时你大便了没,哈哈,这个我也有点担心呢,有的人有的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7:48 
巧克力吃了。
吃了还吃了一些蛋糕,不过我中途吐了3次,基本无法进食,所以生产过程耗尽了我的体力。
我属于反映大的,宫缩引起的呕吐。。。
大便没有,我倒是有要大便的感觉,不过大夫说是宝宝要下来都这样的。
我真想拉,不过貌似真的没有大便,确实是宝宝压迫的,因为我用力了,什么也拉不出来。
上了产床后,助产士用手按住我的肛门,让我使劲生宝宝。按猪后确实能用上劲,要不然力气都分散了,肛门也跟着用力,这样按住了,就全用在产道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