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7-22 1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真是太辛苦了,我也快了,都33周了,感觉宝宝在肚里翻个费劲了,我现在躺的时候很多,坐着更不得劲,
你得好好休息,据说月子里别让自己胖了,那样奶就少了
糖糖IH 发表于 2009-7-22 16:15 
你好好努力,一定要比我顺利,我就是最后太遭罪了,前面还好,产床上也不错,就是宫口开全那阵子遭足了罪。。。
你别担心我胖,我现在就110斤了,过不了几天就变成原来的100斤了。。。天天晚上睡不好,想胖都难,还往下持续的掉分量。
我吃得真不少,全都化成乳汁了,不过看到宝宝咕嘟咕嘟的喝得那么开心,我就满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