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0# 心花放 别着急,在预产期前后一两周出生都很正常的 ウサギさん 发表于 2009-7-20 22:36
使用道具 举报
报告一下,7月11日剖腹产。 具体事宜,日后再说。呵呵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7-20 19:56
毕琳明天就出院了.添加一张怒宝照片. adzf 发表于 2009-7-20 22:22
不是女宝宝吗?长得有点像男宝宝哟!! プレママ 发表于 2009-7-21 01:22
大家一般是多久入盆的啊. 我已经37周多了,医生说宫口闭得很紧哦. 怎么办啊. nana2007 发表于 2009-7-21 18:17
听说是38周以后入盆,我已经38周了也和你的状况一样。。。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7-21 22: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